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色情人节礼物推荐清单,拿走不谢!

白色情人节礼物推荐清单,拿走不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2 14:48编辑:vdoer
分享:

白色情人节来啦!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每次到各种节日的你是不是都特别纠结,不知道怎样的礼物才能表达出自己最真诚的心意。别着急,小编这就给各位奉上一份白色情人节礼物推荐清单,每一样都饱含满满爱意,让人一见倾心哦!

女生篇

1、 Darry Ring Honey系列

一声“Honey”,一生甜蜜。当节日来临,女生都会在心里暗自猜想,爱人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幻想着那一刻的惊喜,从此也对节日多了一份期待,而男生一份甜蜜的礼物,也会使彼此感情升温,幸福感倍增!

Darry Ring Honey系列分为甜如蜜手链、甜如蜜项链、甜如蜜耳饰三种款式,以“蜜蜂巢房”蕴藏无数甜蜜为设计灵感,寓意“和你在一起,是一辈子最甜蜜的事”。

试问哪个女生收到这份礼物不会觉得心里面甜甜的呢?

2、 Darry Ring D+R系列

浪漫是每个女孩的永恒期待,Darry Ring D+R系列以有意义的真爱礼物,为恋人的爱情故事注入丰富意义。不同组合,不同风格,给你最爱的女孩快来一场爱的DIY!每个精致饰品都可以随意进行全新组合,随意搭配,把所有的浪漫叠加在一起,一生只送一人。

白色情人节礼物,把这个送给她一定不会错,与爱人一起组装佩戴,创造浪漫回忆!

男生篇:

Darry Ring Mr.DR系列男士皮带

白色情人节是回应对方心意的日子,作为女生,也应该对男方有所表示,为他送上一份礼物。爱不久等,勇敢回应他的心!

皮带触感厚实,质感精致,专属DR标记,彰显真爱男士的身份象征。愿你今生的所有温柔付出,都有深情回应。你承诺一生只爱一人,他亦回你一世情深,DR首款男士皮带, MR.DR系列帅气上线,女生快来挑一款,回他一份情人节惊喜吧!皮带有着“拴住一生幸福”的浪漫含义,非常适合作为女孩子的心意回应哦。

白色情人节,有爱的日子里送有爱的DR钻戒(Darry Ring)爱的礼物,让对方因你而感到幸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DR所有爱的礼物需要在购买DR求婚钻戒之后才能有购买权限,因为一枚DR求婚钻戒代表着一生承诺的开始,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只送给今生挚爱的女孩。而爱的礼物则是代表承诺的延续。

白色情人节,仪式感不可少,一份白色情人节礼物不在于多么贵重,而在于你对对方的尊重和用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