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舒丹樱花十周年 摘“天猫金妆奖”大奖

欧舒丹樱花十周年 摘“天猫金妆奖”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3 16:11编辑:vdoer
分享:

-“年度最佳身体产品”诞生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 2018年是法国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推出明星产品 -- 樱花系列的十周年。近日,欧舒丹樱花润肤露凭借出色的使用功效夺得天猫金妆奖 “年度最佳身体产品”大奖。3月4日晚,2018年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时尚地标 -- 上海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美妆界的精英、专家、明星、品牌商、美妆媒体等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美妆界盛世,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在这一年一度的美妆盛宴上,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高效的产品力与无数消费者的支持,法国普罗旺斯欧舒丹甜蜜樱花润肤露荣获天猫金妆奖的“年度最佳身体产品”!

欧舒丹樱花系列荣获2018天猫金妆奖

L’Occitane欧舒丹品牌源于法国浪漫地标 -- 普罗旺斯,品牌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尔·博桑先生坚持把南法的自然纯净带给全世界热爱生活的人,他将普罗旺斯富饶的植物、纯澈的花朵、幸福的香气、斑斓的色彩收藏在一起,加入浓浓普罗旺斯慢生活哲学,浇灌出一瓶瓶真实温暖的欧舒丹产品,让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畅享便携式 “普罗旺斯慢生活”。

欧舒丹鹿晗粉彩樱花限量礼盒(樱花系列10周年纪念版)

欧舒丹常规甜蜜樱花系列畅销海内外十周年,包含甜蜜樱花润手霜、甜蜜樱花润肤露、甜蜜樱花沐浴啫喱、甜蜜樱花淡香氛,采撷南法普罗旺斯吕贝隆(Luberon)地区优质樱花与樱桃萃取,融合经典乳木果油,赋予全身肌肤由内而外的水润光泽,有效改善粗糙肌肤,让肌肤细腻柔嫩;恬淡优雅的樱花香,让人轻松拥有好闻的味道,举手投足自带迷人淡香。

作为欧舒丹樱花系列的明星产品,欧舒丹甜蜜樱花润肤露以自带BlingBling天然闪亮成分的“小心肌”,赢得很多大明星的青睐,是女明星红毯仙女肌背后的小秘密!它能在细腻滋养呵护身体肌肤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折射虹彩光泽的保湿薄膜,为肌肤添上虹彩光芒,令涂抹后的身体肌肤光泽匀亮,性感十足,无论穿什么礼服,都能完美绽现粉嫩樱花肌,在红毯上仙气十足,赢得众多镁光灯。

2018年,为庆祝欧舒丹樱花香氛诞生10周年,欧舒丹还推出限量款 -- 粉彩樱花系列,以独特的水粉画为包装设计,如粉樱初绽,携活力柑橘调纷至沓来,让人感受与绚烂春日的一场甜蜜邂逅,遇见粉彩樱花肌,这一系列也是明星鹿晗代言欧舒丹的人气系列之一。

限量款粉彩樱花沐浴啫喱、润肤露与常规版沐浴啫喱、润肤露不同,沐浴啫喱蕴含了普罗旺斯樱桃和樱花花卉精萃,遇水揉出细腻温和的泡沫,温和洁肤后不觉干涩,让肌肤沐浴在淡淡粉樱芳香之中;粉彩樱花润肤露没有像常规版一样有BlingBling闪亮成分,而是更具裸感润肤成分,满足日常护肤所需,让肌肤细腻柔嫩,轻松拥有樱花肌;最独特当属粉彩樱花淡香氛,精致的香氛瓶,仿佛把早春的樱花与清晨的光线美好地重叠在一起,泛著细腻柔美的浅粉、浅黄与浅蓝,让人时刻感受初春晨光下绽放的粉嫩樱花,迎来甜蜜一年。

欧舒丹电子商务经理罗怡姿上台接受颁奖

众所周知,“天猫金妆奖”定义着海内外的各大美妆品牌在中国美容行业地位,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权威的美妆指南,因此被誉为“线上美妆界的奥斯卡”!这次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欧舒丹樱花润肤露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夺得天猫金妆奖身体类大奖,印证着欧舒丹品牌在中国最大线上消费平台之一 -- 天猫的受欢迎程度,以及欧舒丹樱花系列强有力的好口碑与超人气!

法国欧舒丹品牌将普罗旺斯的樱花带到了中国,让国人不出国门,就能感受这份浪漫幸福。相信接来下,越来越多的国人能体验到欧舒丹品牌带来的更多真实温暖、纯净快乐的护肤理念。欧舒丹品牌涵盖家居、香氛、脸部、身体、头发、手部、足部,全方位呵护全家人肌肤;采撷南法普罗旺斯优质植物,融汇南法舒压香调,帮助有效调理全身精、气、神,令整体状态都变得越来越好,由内而外释放出真实健康的漂亮光泽。

欧舒丹,用味觉与感觉真实记录南法的浪漫与舒适。

去南法普罗旺斯很远,而欧舒丹很近……

现在天猫三八女王节,还有众多源于南法的超值福利:http://loccitane.tmall.com/

快来欧舒丹天猫旗舰店逛逛,提前感受这份真实幸福的南法味道吧~

欧舒丹的快乐,源自与生俱来的幸福感。

希望每个人使用它,内心都充满快乐温暖。

敬请关注欧舒丹天猫店:欧舒丹官方旗舰店

及 欧舒丹微信公众号:普罗旺斯欧舒丹

走近欧舒丹,把普罗旺斯的芬芳带回家。

如需了解更多L’Occitane欧舒丹信息,请登录官网www.loccitane.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