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瘦脸全攻略,怎么样如何快速瘦脸 达人分享巴掌脸的秘密

瘦脸全攻略,怎么样如何快速瘦脸 达人分享巴掌脸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5 11:46编辑:vdoer
分享:

大脸,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贬义词,现在的生活节奏,几乎经常需要自拍PO圈之类的,镜头中的你是不是总是被朋友埋怨“抢镜头”?其实很多大脸“患者”也是用尽了办法,让自己的脸部轮廓变得更为精致,今天小编整理了时下几种瘦脸途径,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part-1:手术瘦脸

现在整形技术可以说是很发达了,如果你是骨骼问题,可以考虑手术进行削骨,如果你是纯粹的肉多造成脸大,可以考虑面部吸脂,不过以上两种都属于手术范畴,真刀真枪操作,一需要你具备足够的经济条件,二是术后恢复期长,体验度很糟糕,这个方法不是特别推荐,慎用!毕竟再发达的技术动刀动枪的总归是有风险。

效果:5颗星

风险:5颗星

推荐指数:1颗半星

part-2:仪器瘦脸

注意咯,这里提到的仪器是医疗仪器,也是需要大家去皮肤科或者正规美容机构操作的,常见的爆脂仪、塑形仪等有很多名字和项目,仪器瘦脸针对的是肉多、松弛的人群,通过提拉紧致、塑形达到瘦脸的目的。不过仪器操作也是有痛感的,而且要多次进行,一个疗程后见效,不过相对于手术来说,恢复期短,痛感小一些。

效果:4颗星

风险:4颗星

推荐指数:2颗半星

part-3:针剂瘦脸

选择针剂瘦脸的人群,是属于咬肌肥大影响脸型的,针剂注射瘦脸的使用就更为广泛,也很方便,注射完正常生活,不需要恢复期。但是这个方法跟原理一样,是有局限性的,比如你的咬肌没有影响脸型,注射后是没有什么效果的。

效果:3颗半星

风险:3颗半星

推荐指数:3颗星

part-4:视觉修饰

1、发型

大脸的美眉可以利用发型来改变大脸的哦,最适合的是中分或者齐刘海。不过只能从表面上改变,实际上改变不了哦。

2、修容笔

现在有很多彩妆牌子都有出啊,就是比你肤色稍微深点的粉底,涂抹于轮廓处,这个比较讲究化妆技术了,可以实践多练习,当然卸妆后你又回去了。

视觉修饰呢基本属于出门必备,这样的生活技巧小编还是建议爱美控也得学着点,因为即使你是小脸,会化妆当然也是为自己锦上添花了。

效果:1颗半星

风险:0颗星

推荐指数:3颗星

part-5:生物瘦脸

资深爱美控肯定会清楚,时下已经进入生物美容时代,精品也是层出不穷,展望时下最火的当属美容“黑”科技——生物线雕“小颜”面膜,据说这是日本用了三年时间研发的特殊膜布,与中国的医疗级生物科技吉弗尼公司合作的一款还没上线就买断货的产品,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外敷立即物理瘦脸的,坚持使用就可以提拉塑形,从而达到小脸功效的神奇面膜。综合性安全的解决因为:面部松弛下垂、面部容易浮肿造成的大脸问题。

效果:5颗星

风险:0颗星

推荐指数:5颗星

上面也讲过,其实专业来讲,脸大的构成因素有很多,改善脸型的方法也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但是整体来看,小编还是建议,没事不要动刀动枪了,适当的去做一些安全范围内的改善,保留自己最特别的样子,比起满大街的网红脸是不是更有看点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