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APORA丽莫大秀聚集中国超模新秀半壁江山

LAPORA丽莫大秀聚集中国超模新秀半壁江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5 15:46编辑:vdoer
分享:

在艺术馆里跨界办秀早已不是新鲜事,无论是展示梦想的巴黎、还是注重商业的纽约,或是以胆色著称的伦敦,技巧至上的米兰……各大品牌都常把博物馆、艺术馆作为时装大秀的秀场。

每座艺术馆别具匠心的建筑风格,都为时装秀增色添彩,流动的时装展示则为艺术馆注入新鲜的时尚活力。本次时装周选址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3月14日LAPORA丽莫2018 F/W “【從·心】”时装秀正在上演。

康思佳、周欢、刘春杰、赵佳丽和陈琳等当红国际超模齐聚LAPORA大秀,共同演绎80年代的摩登未来主义,这也是她们巴黎时装周结束后回国首秀。此次大秀将复古的Oversize宽肩风格和具有科技色彩运动风格相结合,不同比例层次叠加营造优雅独立的女性形象,新生代科技产物蓝牙耳机作为配饰点缀其中,展现LAPORA全新的时装视角。

复古摩登未来主义,LAPORA丽莫的经典大衣外套得到全新的演绎。

不同比例的超大手袋加身,诠释当下时尚潮流。

这次秀场亮点之一,超模刘春杰抱着大秀服装面料走秀别出心裁。

LAPORA丽莫设计总监刘明X《时尚芭莎》副总监王古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