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别老气黑白配上班更出彩! 回头率十足的搭配

别老气黑白配上班更出彩! 回头率十足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5 18:52编辑:vdo
分享:

春天上班穿什么?相信是众多女性的烦恼吧。忙碌的一天也要有一个回头率满分的开始!一周里至少有一天还是要让自己闪亮一回呢!华丽而又复古的早春通勤穿搭分享,告别老气黑白配上班更出彩!

衬衫+不规则半身裙

白色雪纺衬衫是春季ol穿搭中必不可少的,内搭小吊带实用还能增加朦胧美,下半身搭配鹅黄色短裙时髦俏丽。裙摆是不规则设计的鱼尾款,一边拼接蕾丝,一边是长裙白,搭尖头高跟鞋,走在路上超养眼!

同样是衬衫+不规则的裙摆,这种带有木耳边的灯笼袖衬衫给人的感觉要更加华丽,下半身搭配缎面材质的鱼尾裙感觉像穿了礼服一样呢,平凡的街头也瞬间被你点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