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咨询师资质有保障,花镇情感导师持证上岗

咨询师资质有保障,花镇情感导师持证上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6 14:18编辑:vdoer
分享:

情感咨询行业近几年在国内蓬勃发展,已获得不少人的青睐,各种情感咨询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花镇作为情感咨询行业的标杆品牌,一直以高行业标准要求自己,保障咨询师的专业资质,将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作为情感导师的上岗门槛。

情感咨询行业的健康成长需要人才的支撑,人才是企业的载体,更是情感咨询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在国内得到迅速发展的基础。花镇专业的情感服务团队,源自于专业的情感行业知识与经验的沉淀,且每位咨询师都具备《中国婚恋家庭咨询与培训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花镇专业导师恪守情感咨询师、家庭婚姻咨询师的工作职责和道德操守,为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的求助者提供咨询服务,从相识到长期关系,帮助每一位用户应对情感问题,为爱情保驾护航,强个人不如强团队,强阵容打造全方位情感指导。

国外的婚姻家庭心理咨询行业,早就有对婚姻家庭情感修复传授感情的专业培训课程。例如,在美国就有专门的机构教会对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进行婚姻辅导和培训,通过已婚夫妇的辅导来帮助参与者避免糟糕的结合并且充实现有的关系。而花镇情感也在不断地学习国外的最新情感咨询理念,率先引入了世界先进婚姻家庭治疗模型理论体系,为来访者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服务。

在《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职业标准》的框架下,花镇启动黄埔计划,努力培养知识技能与实际能力均衡发展的合格婚姻家庭咨询师。除了花镇联合创始人冷爱、Ayawawa亲自授课督导外,花镇黄埔计划还吸取国外优秀的婚恋咨询专业知识,引进了美国婚姻家庭咨询师的硕士培养体系,培养符合美国婚姻家庭咨询行业标准的高级婚姻咨询师,为花镇培养高质量的婚姻家庭咨询师,从源头提高咨询能力。

花镇自2008年以来,始终致力为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一直以“为爱努力”的健康形象影响着社会,以“让天下家庭更幸福”为使命,以“高效、实战、保密、结果”为基准,专业的理论体系配合实际操作流程,用心帮助每一个有情感诉求的朋友,陪你学会爱,收获幸福,不留遗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