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肌友“年轻市场”圈地进行时:品牌“年轻化”绝非一厢情愿!

好肌友“年轻市场”圈地进行时:品牌“年轻化”绝非一厢情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6 15:16编辑:vdoer
分享:

导读: 好肌友,年轻人的美肌中心,一家以年轻化、时尚化、大众化、性价比为核心理念,率先定位与践行专属年轻人美肤服务的科技美肌新物种。 为什么品牌需要“年轻化”: 在过去的市场研究中,好肌友发现,在消费者层面: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群体逐渐步入中年,会通过...

好肌友,年轻人的美肌中心,一家以年轻化、时尚化、大众化、性价比为核心理念,率先定位与践行专属年轻人美肤服务的科技美肌新物种。

为什么品牌需要“年轻化”:

在过去的市场研究中,好肌友发现,在消费者层面: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群体逐渐步入中年,会通过消费年轻标签来抗拒正在发生的老龄化。商家层面:80、90后消费能力存在极大分化,商家不得不把消费者年龄定位下沉。所以品牌年轻化,本质是对有消费能力年轻用户的争夺。

好肌友如何做到品牌“年轻化”:

1、项目体系年轻化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年轻人更倾向“高效、快捷”的消费内容,好肌友以全线进口护肤科技设置项目,给城市年轻人提供高性价比专业护理。

2、价格体系年轻化

和传统美容“砍大单”不同,好肌友不在产品上挣暴利,用年轻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来培养消费者到店的高频习惯。例如小气泡清洁98元、补水项目198元等。

3、装修风格年轻化

好肌友装修画风更注重消费者的整体体验,装修设计融合「动漫」、「极简」、「居家」等流行文化,营造高品质的休闲生活空间,为爱美者带来舒适、放松、自由的多维度感官体验,让专业护肤变得更燃、更潮、更酷!

4、IP建设年轻化

好肌友创作出了一系列体现好肌友品牌理念、可爱逗趣的原创IP形象,用绚烂的动漫世界表达好肌友的美肌态度。用一只在爱美之路不断进取的“小肌”橙色小鸟,诠释品牌推崇的「年轻」、「可爱」、「简约」风格,塑造年轻消费者的感觉焦点,修正现代美容消费的审美方式,将ip进行到底!

好肌友打造了致力改变行业项目、消费、效果、价格不透明现状,挣脱传统美容品牌沉重、老气印象,切中年轻人的美肌需求,现已成为了百度、赫基、宝洁等白领精英美肌首选!并在两个月内连开四家直营店,成为了行业盛名的投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