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教你碎花单品如何美美搭配 穿上去春游!

教你碎花单品如何美美搭配 穿上去春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1:2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春天碎花裙怎么搭好看?春季流行的碎花单品有哪些?作为春季的主流爆款,碎花单品基本是人人都能驾驭的,穿上它美美去春游呀!下面维度女性网给你介绍,让春天也变得活泼和灵动起来,轻薄的雪纺面料更是女人味十足呢。

背心+碎花裙

春天碎花裙怎么搭配好看?背心+碎花裙轻松驾驭甜美风,裸色背心裙真的是谁都可以穿,搭小碎花图案的连衣裙或是长袖都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印花元素一扫沉闷感,

碎花衬衫+皮裙

透视感的雪纺衬衫增加性感指数,清新印花和皮裙搭配更让人感觉稳重,上身穿很花也不会显得很夸张。除了简单色系的印花衬衫,图案比较秘籍的小碎花款做成连体裤也很拉风呢,和衬衫+短裙的效果一样,因为是全身印花设计更加清爽和洋气,遮肉效果也很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