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样的身材适合阔腿裤吗 苹果型身材适合穿的裤子get!

什么样的身材适合阔腿裤吗 苹果型身材适合穿的裤子get!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2:2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最近这两年非常流行阔腿裤。几乎人手一条,那么苹果型身材适合阔腿裤吗?苹果型身材穿阔腿裤显胖吗?苹果型身材适合穿的裤子get!下面维度小编就来告诉你怎么搭配哦。

苹果型身材也不是不可以穿阔腿裤,冬天穿大衣把上半身遮住完全可以穿阔腿裤,但是如果是短上衣配阔腿裤就不建议那么穿了,应该利用上松下紧的原则,让人把视线移到你的腿上。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和梨形身材的女生穿衣法则刚好相反,梨形身材的女生穿衣搭配应选择上身修身,下身宽松;而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同样的扬长避短,上身应选择带褶皱或是荷叶边的宽松上衣,裤子选择紧身的铅笔裤或者超短裤,凸出美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