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髦灯芯绒又杀回来了! 复古又摩登

时髦灯芯绒又杀回来了! 复古又摩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8 12:2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这几年时尚圈大走复古风,格纹,牛仔相继火了一把,今年时尚圈又走起了复古风,翻看各大时尚博主街拍你会发现,白色的灯芯绒裤子出镜率还真是不少,70年代的灯芯绒又流行回来啦!尤其是白色的灯芯绒裤子,复古又摩登。

如今看来六七十年代超流行的沙发布料灯芯绒又火了,很多人觉得灯芯绒单品确实很好看,但它真的很难驾驭,稍不注意就会显胖,悄悄告诉你会穿灯芯绒的人绝对没有这样的顾虑。

各种颜色的灯芯绒衣物将完全颠覆夏季亮色牛仔系列的潮流

只要选对颜色 灯芯绒长裤绝对是一件百搭的单品

不管你是想走休闲风还是精致造型它都能hold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