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过膝毛衣各种风格随心搭 加外套百变搭配不重样

过膝毛衣各种风格随心搭 加外套百变搭配不重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3:1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知道有很多女生比较喜欢长款的过膝毛衣,长款的过膝毛衣搭配起来比较简单方便。所以在不管是在冬季还是春秋,有很多女生选择长款过膝毛衣来打底,那外套又怎么搭配呢?一起来随纬度小编看看吧!

一,墨绿色复古外套搭配 首先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种搭配方式就是墨绿色复古外套搭配方式。我们先来看看左上图图中的墨绿色大衣外套,这款外套比较宽松,墨绿色的面料看起来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右上图图中的过膝长款毛衣,这一款毛衣的颜色刚好也是墨绿色的,跟大衣刚好是同色系,再加上毛衣上的图案,跟纯色大衣外套搭配起来恰到好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