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常正装女穿什么打底才好看 教你这样穿简单又吸睛

日常正装女穿什么打底才好看 教你这样穿简单又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9 14:0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正装在我们的生活里并不陌生,当我们出席较为正式的场合或者是公司要求穿正装的时候,我们都会接触到正装,那么许多爱美的女生就想把正装也穿的很好看,那么该穿什么打底衫才好看呢?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一下吧。

1:搭配衬衫 这是很常见也是很普遍的一种穿搭方式,衬衫做为打底衫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职业化,使人看起来端庄稳重,这种穿法更适合于公司这种公共场合,推荐选择白色,米白色等较为干净的纯色。另外还可以搭配条纹类的衬衫,但记住颜色不要选择亮色,条纹类相比于纯色看起来温和一点,会多一点亲和力。 穿衬衫打底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扣子全部都扣上,这样会给人死气沉沉很死板的感觉,穿的时候最上边的一两个扣子不要扣上,形成v领的样式,这样做简约中又不失性感,吸睛又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