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arfetch臻选 | 与春日连衣裙的约会

Farfetch臻选 | 与春日连衣裙的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0:05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气温回暖,一树花开,平静了一整个冬天的心开始了满怀期待的跃动,与浪漫春日的约会即将到来。在这洋溢着温暖气息的时节里,最适合换上钟爱的连衣裙,用自信与美丽宠爱自己。全球精选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为女士们献上来自古驰、圣罗兰和亚历山大麦昆的春日连衣裙,扮靓您的浪漫季节!

Gucci梦幻圆舞曲

梦幻又不拘一格的Gucci(古驰)世界是每位女士的心之向往,这个意大利经典品牌以全新风貌再次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无与伦比的意式工艺、大胆又和谐的色彩选择、创意巧思的剪裁细节与灵动飘逸的印花面料,这就是选择古驰连衣裙的理由。甜美的蝴蝶结在古驰的重新演绎下成为当季最in元素,女士们快来收进衣柜!

Saint Laurent摩登时尚

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时装屋以绝对的摩登DNA始终屹立在时尚圈的潮流巅峰,不断延袭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年轻、自由的法式风格,并在每一季的新系列中为品牌注入摩登活力。金属质感、不对称设计、派克风格、豹纹印花,这些时髦人钟情的元素都在圣罗兰连衣裙上得到了惊艳的表达,是都市佳人的不二之选。

Alexander McQueen不经意的妩媚

印花的绝妙设计和立体剪裁的品牌优势是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女装卓越于众多大师级品牌的重要原因,源于鬼才设计师的品牌文化引领着一季又一季的时尚潮流。无论是出席聚会还是通勤穿着,女士们总能在亚历山大麦昆找到独一无二的one piece,衬托个人的独特气质。

春天的浪漫氛围已经弥漫在空中,女士们的衣橱需要为季节变换而翻新。Farfetch臻选春日连衣裙,为女士们的春季时尚献上贴心指南。更多时尚精品,请登录Farfetch官网或App,开启极致购物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