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宋智孝成功举办CELDERMA新品签名会 自然魅力羡煞众人

宋智孝成功举办CELDERMA新品签名会 自然魅力羡煞众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1:19编辑:vdoer
分享:

CELDERMA推出新款妆前面膜,宋智孝也爱不释手

签名会吸引了诸多中国粉丝,证实了亚洲超人气

GENIC公司推出的CELDERMA品牌致力于呈现女性自然美,3月16日在新世界明洞总店成功举办了,CELDERMA宋智孝签名会。

CELDERMA此次推出的新品是,着眼于宋智孝的美妆经验妆前急救补水保湿面膜,为此举办了签名会。新品妆前急救补水保湿面膜,正如其名只需三分钟就能让你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带出更加亮眼的上妆效果。

宋智孝全程保持灿烂笑容,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把CELDERMA面膜称之为宋智孝面膜,此次新品是着眼我平时的美妆心得去推出的面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活动在韩国新世界免税店举行,现场聚集了宋智孝的韩国粉丝和中国粉丝,见证了亚洲超人气。签名会中宋智孝积极为粉丝们签名拍照互动,活动通过直播等社交媒体在韩国瞬间上了热搜,也受到很多中国粉丝的喜欢。

此次CELDERMA推出的妆前急救补水保湿面膜,是具有护肤及打底效果的产品,推出后大受用户喜爱。正如其名,妆前使用瞬间让你的肌肤充满活力莹润光彩,让你的妆容更持久,更服帖,不脱妆。产品可通过CELDERMA官网(www.celderma.co.kr),及新世界免税店,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济州乐天免税店可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