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点阵波:乳腺保养,不只是手摸那么简单

秀域点阵波:乳腺保养,不只是手摸那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7:10编辑:vdoer
分享:

近年,我国女性乳腺癌新发病例每年呈3%速度递增,乳腺癌已成为都市女性的健康杀手。随着乳腺结节、乳腺增生等众多胸部问题的高发,逐渐引起女性对乳腺健康和保养的关注。

但无奈的是,传统保健主要依赖于技师的手工按摩,搭配精油起到活络乳县腺美容胸部的作用,对于乳腺的保养则缺乏安全性且效果也很低。为提升女性身体健康,增强乳腺保养效果,国内最大的美容健康机构——秀域以原林教授的“筋膜学”理论为基础,与现代高科技的医疗设备技术相结合,推出点阵波的高科技保健方式,极大地解决了传统乳腺保养存在的问题。

点阵波对乳腺保养的高效作用让很多人感到惊奇。

从秀域的健康师了解到,人体乳房主要由浅筋膜和乳腺组织构成,筋膜包裹着乳腺组织,对乳腺起着保护、营养、支撑的重要作用,可以说乳腺健康的基础就是筋膜。但传统的手工按摩方式,主要作用于表皮层,是难以抵达筋膜层的,顾客选择用手摸的保养之道获取的效果自然不尽人意。与之不同的是,点阵波胸腺保养属于物理疗法,通过高频次高强度机械产生的冲击波,可直接作用于筋膜层,激活胸部筋膜干细胞,活化筋膜组织,秀域乳腺内环境,进而有效输送营养来改善胸部硬结、乳腺小叶增生、腺管堵塞、经期前中后乳房胀痛等多种乳腺健康问题,让乳房更健康更美丽!

如今,点阵波成为秀域高科技保健里的热门项目,安全健康的效果也在众多顾客中获得良好口碑。

“没想到有纤维瘤也可以进行点阵波胸腺保养”,秀域顾客张琼表示。张女士很注重身体保养,在了解纤维瘤其实是筋膜纤维化的表现,而点阵波正是作用于筋膜后,便觉得可以试一试。体验之后,意外的发现效果非常好,一下就买了10次,“以后会看做完后的效果再追加”。这是很多秀域顾客都有的类似经历。

此外,对于很多注重保养的人群来说,秀域点阵波突破传播美容保健,不仅为他们带来更加实在的效果,也大大节约时间提升了“价效比”。点阵波1秒16次按摩,是手工按摩的5倍多,并且通过设备能量的调整,不同穴位的按摩力道也能精准控制。因此很多顾客选在手法按摩之前,增加一道点阵波工序,让乳腺保养更加省时且高效!

女性的胸部保养不仅关系到体态美,更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在高速发展的科技时代,秀域率先提出“科技美容”,希望通过高科技保健让乳腺保养变得越发安全有效,让更多女性在面临健康问题时能够安心和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