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民欠睡时代,荣耀手环3哈佛睡眠监测功能带你开启科学睡眠!

全民欠睡时代,荣耀手环3哈佛睡眠监测功能带你开启科学睡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09:50编辑:vdoer
分享: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于2018年3月17日发布了今年的中国主题“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同时中国睡眠研究会还发布了《中国睡眠诊疗现状调查报告》及《2018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据研究数据显示,失眠重度患者竟超六成为90后,并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城市。在这个全民欠睡时代,荣耀手环3哈佛睡眠监测功能带你开启科学睡眠!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更是全民欠睡的时代。随着信息科技的发达,睡前玩手机刷朋友圈、煲剧、听音乐,是很多人都有的睡前不良习惯。因此睡眠问题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困扰,失眠也成了很多人的常态。而睡眠质量直接决定着人们工作学习的状态,成为了人们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睡眠质量的高低会直观反映到身体的精神状态,因此大部分睡眠质量差的人都会有意识地改善睡眠质量。然而睡前喝热牛奶、睡前洗热水澡、早睡早起等这些改善睡眠行为很多人都做过,但很多人因为改善效果不大或者外界原因没有持续重视改善。这是因为大部分人没有真正了解清楚自己睡眠质量的情况,改善睡眠的方式有很多种,而针对每个人的睡眠情况都应该有相对应的科学睡眠建议。

开启科学睡眠的大门,少不了荣耀手环3的哈佛睡眠监测功助你实现。荣耀手环3的睡眠监测技术通过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权威测试认证,在该项技术的加持下,通过实时心率检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为荣耀手环3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及科学保障。

荣耀手环3的哈佛睡眠监测功能会自动识别用户的睡眠时间,智能监测深睡浅睡、快速眼动和夜间清醒次数。通过分析夜间睡眠心率变化,提供睡眠质量得分。即便是午睡、短时间小憩也能够识别并智能检测,并以形象化的图表形式呈现出来,帮助用户清晰、准确了解自身的睡眠状况,合理安排日常作息。最重要的是,荣耀手环3的哈佛睡眠监测功能还会针对你的睡眠质量情况,提供个性化的科学睡眠建议,帮助你及时进行调整睡眠情况,提高睡眠质量。

值此世界睡眠日,荣耀手环3积极响应2018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荣耀手环3的哈佛睡眠监测功能助你开启科学睡眠的大门!荣耀手环3除了哈佛睡眠监测功能,还有50米防水、实时心率监测、NFC功能、多种运动模式监测、长续航等强大功能,想入手的可到京东荣耀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