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id整形医院做了黄金拉皮术后45岁少妇顿变贵妇人

在id整形医院做了黄金拉皮术后45岁少妇顿变贵妇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1:16编辑:vdoer
分享:

这位金女士其实不像其他45岁妇女一般皱纹横秋,出现严重的衰老症状,其实她属于皮肤保持得非常非常好了,只不过因自己本身的不满而越来越对自己失去自信罢了。其实金女士非常注意保养肌肤,所以脸一直保持的非常好,对皮肤好的化妆品都不会吝啬,晚上睡觉前也会敷面膜补充水分。但是步入四十岁之后眼袋开始凸起,法令纹越来越明显,苹果肌也出现了一定的下垂症状。金女士发现这些已然超过了自我保养的范围,于是不得不寻求id整形医院的帮助。

id韩国整形医院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id韩国整形医生专家进行面诊之后定制出最适合金女士的整容方案,就是黄金拉皮术,黄金拉皮术可以理解为升级版面部拉皮术,因为在面部拉皮术显著提升效果的基础上,黄金拉皮术可以打造贵族般高雅的气质。为了让金女士更加自信id韩国整形医生专家专门定制了整容方案,利用尖端内窥镜直视皮肤内部来减少创伤与副作用,使周边组织的伤害将至最少,且耳前微创切口刚好能够隐藏于发际线内,外面不会留下任何疤痕。这个手术项目非常适合像金女士这样面部整体松弛下垂现象的人,属于最有效的改善面部皱纹和下垂皮肤的最明显抗衰老方法。

id韩国整形医院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这是金女士在id整形医院进行黄金拉皮术两个月后的照片,韩国整形医生专家说相比之前下垂松弛多了一份弹性与笑意,整体脸型得到了提升,突出的眼袋明显减缓,法令纹也有了明显的改善,苹果肌也有了弹性不再下垂了。表情中多了一份高贵与满意,形象从少妇一跃而成贵妇人,形象变得贵气许多,五官中也多了几分富贵气。表情十分自然,没有那种假表情的感觉,而且看不见任何外露疤痕。

id韩国整形医院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这张就是金女士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了,可以看到深邃的眼袋没了,皮肤变得有弹性之后苹果机也包满上翘了,法令纹也改善了许多,向下稍微垂下的眼角也变得正常了,形象真的宛如贵妇人一般优雅贵气。从照片中也能看出金女士不仅笑容更甜蜜高尚了,而且心态也保持的非常好,有一种大方得体的感觉。皮肤紧致有弹力之后细小的皱纹也得到改善,真正的达到了魅力无限的贵夫人形象。

如果中年女性想要得到优雅高贵的贵夫人形象的话可以考虑id整形医院黄金拉皮术,既可以改善下垂苹果肌与法令纹,还可以改善下垂皮肤与臃肿的脸颊。黄金拉皮术可以说是提升效果最为显著的整容项目,可以打造只属于自己的优雅面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