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aByliss新品负离子吹风机《3Q》震撼上市

BaByliss新品负离子吹风机《3Q》震撼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6:34编辑:vdoer
分享:

——智能时代的快捷美发方式

BaByliss创立于1961年,拥有50年专业设计制造经验,也是欧洲及韩国各大时尚秀指定使用的美发造型工具。

BaByliss品牌为全球最专业美发造型工具的生产制造商,不断打磨工艺,革新技术,3月又出新款,可谓是美发界的又一次升级。

3Q吹风机的耀世,让我们对吹风机有了新的认识。

智能温控

在风口处添加数码感应器,实时监控出风温度,不管你对着头发吹多久,头皮也不会有灼烫感。

全新的电子无刷马达技术

通俗讲就是速干,不管你的秀发多么浓密也可以3分钟内快速吹干,他利用无刷马达技术不但使得高速运转产生比普通吹风机高40%的大气压,还有2000w大功率的电机支持。这可以算的上美发界的一次工业革命了。

负离子护法

负离子电吹风主要是内装了一个负离子发生器,这样电吹风工作时就可以产生带电的离子微粒和水蒸气粒子,中和头发中常有的正电荷,使头发顺滑服帖,消除静电。

3Q的问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这是技术的革新,也是美发工具发展的必要阶段。未来的世界里有我们想象不到的智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