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锦城岁月,我的一段不解之缘

锦城岁月,我的一段不解之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56编辑:vdoer
分享:

我自小在北方长大,但我我偏偏喜欢南方,更中意古蜀文明发祥地——成都。多年前跟随先生游览成都。初来蜀地,但她的包容、热情与美丽与我自由随性的态度完美契合。多年之后,我与先生定居成都,并计划为家庭新增一名成员。

朋友们知道我在找月子中心,便为我推荐了许多家,周末跟先生一家一家地参观走访,最后从专业护理、清洁消毒、特色饮食、盆地康复等全方面具体分析,我们选定了成都锦月。

还记得签合同那天,也是我开会比较晚。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廖小姐一直在公司等我,在会客厅看见她温婉的笑容,我顿生歉意,更觉内疚。在我的坚持下,廖小姐跟随我回家签合同,一路上阳阳都在我肚子里欢跳,你是对这位漂亮的大姐姐表示欢迎吗?

可能有朋友不知道,锦月月子中心自2014年创立以来,已安全服务超过700多组家庭,并荣获“成都十佳月子会所第一名”的称号,成为最受成都妈妈欢迎的月子中心。

在我的锦城岁月中,我深知锦月的成功不是偶然。孕妈最看重的是什么?专业。而锦月受聘的专家医师教授均来自华西第二附属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拥有强大的专家级医疗团队。锦月首创了月子安全护理六大系统:护理保障系统,清洁消毒系统,餐饮供应系统,净水保障系统,心理疏导系统、盆底康复系统,其专业度已然口碑载道。

除了专业,孕妈最直观接触的就是医护人员,员工的表现就是企业最好的名片,它不仅是企业产品与服务的代表,更是企业文化的传承者。而锦月的专家、医生、护士、月嫂还有这里所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环境,是我体验过最好的星级服务,小到一个手势,大到一餐一饭,都是为孕妈所想的细致的服务理念体现。

时光如梭,转眼之间胎儿瓜熟蒂落。现在阳阳早已经出中心了,我却依旧每周带他回来游泳,看他欢乐的样子,好像是比我更喜欢这里。也难怪,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了许多美好,谁会像我们这样依依不舍呢?锦月,我愿意为其代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