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樱花漫漫,可悠然为你谱写“花漾之恋”

樱花漫漫,可悠然为你谱写“花漾之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7:23编辑:vdoer
分享:

伴着拂面的清风,三月就这样来了。褪去寒冷,告别冰雪,伸出双手将温暖的阳光拥入怀中。这是一个樱花盛开的季节,是心灵与大自然一同苏醒的季节。KUYURA可悠然美肌沐浴露(花漾之恋)以独具日本特色的樱花及具有清新活力的柚香、苹果香味交错在一起,让人在沐浴时,感受植物的生命力以及水润感。

可悠然是资生堂旗下日本进口的香氛沐浴品牌,秉承着“让身体肌肤享受与面部肌肤同等对待”的品牌理念,沐浴露特别添加氨基酸柔和洗净配方,泡沫丰盈有弹性,能有效去除不必要的角质和污垢,冲洗后干净又不紧绷。同时,它的清洁成分和香料均含有肌肤护理成分,让身体肌肤犹如面部肌肤一样光滑滋润。

沐浴是人们忙碌后的片刻放松,除了清洁身体,沐浴露的香味总有一种疗愈的作用,让人舒缓愉悦。可悠然的这款花漾之恋香型沐浴露前调以水果为主,蕴含柚子、樱桃和富士苹果;中调是茉莉和日本樱花,尾调则是麝香、琥珀和松木。不止花果的芳香,更饱含阳光和雨露的恩惠,仿佛漫步在馥郁甜蜜的花花世界,让人心漾神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