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蓓蕾宝满足孕期女性健康需求,成就孕期女性美好人生

蓓蕾宝满足孕期女性健康需求,成就孕期女性美好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3 08:46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很多准妈妈来说,看着身材一天天变化很幸福但也很苦恼。幸福的是天使即将降临,苦恼的是身材即将变样。以前的衣服都要根据身材的变化进行调整,特别是文胸等贴身衣物,内衣一定要挑选适合的,这样不仅对孕后身材恢复有影响,而且有益健康。

准妈妈从怀孕开始,基本每个阶段的胸部都会随着体内荷尔蒙的不断分泌而日益胀大。怀孕初期,孕妇经常会感到乳房酸痛、乳晕敏感,这是由乳房急速胀大造成的;5个月后,内衣的尺码要比怀孕前增加一个尺码;7个月后,可能需要增加两个尺码;9个月左右时,胸部增大的速度会慢慢下降;生产后由于喂养孩子的情况胸部也会发生变化。面对这种情况,孕妇需要根据不同的月份购买不同的内衣吗?

其实,蓓蕾宝的一款内衣就搞定。蓓蕾宝的乳保姆系列是专门针对孕妇所设计的一款内衣。超弹舒适V型无痕无钢圈的乳保姆采用无钢圈、高弹力、舒适面料,让孕妇感受到来自蓓蕾宝的关爱,而且此款内衣选择肩开扣哺乳,可调节肩带,孕哺期胸围变化蓓蕾宝一件搞定。薇凡雅慕高端身材管理器也即将推出新品,专业服务于孕产期女性。

蓓蕾宝乳保姆,是广大孕妇朋友的福音,即使在孕期也可以见证你的优雅生活,以内衣触感生活,满足孕期女性的健康需求,成就女性的美好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