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智成长,树领未来”优树两周年庆典在广州九龙湖圆满结束

“优智成长,树领未来”优树两周年庆典在广州九龙湖圆满结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7:11编辑:vdoer
分享:

2年风雨耕耘,2年品牌沉淀,转眼间,优树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3月16日,优树两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升级会在广州九龙湖度假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树代理商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优树两年来的发展之路,展望2018新的未来。

优树两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升级会

今年优树周年庆典与去年相比,互动性更强,代理参与度更高。本次盛典全程现场直播,未在现场的优树代理商也能通过直播,直观地了解现场盛况,为优树疯狂打call!

创始人揭秘优树2018品牌计划

当天上午,优树召开精英大咖年度销售会议。优树创始人玫瑰隋总就2018年优树品牌建设、团队建设、优树政策方针等作了详细的解析。玫瑰在会上指出,优树2018年将携手法国SYP全力打造一个1站式母婴购物平台,并朝着新零售、精细化、丰富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优树精英大咖年度销售会议

会上,优树商学院副院长米兰还就法国SYP系列新品进行了讲解。精彩细致的讲解,得到了代理商的一致赞美!

辣妈+男模亮相百米红毯

辣妈+男模最佳吸睛组合

模特展示优树产品

优树游泳裤

朗芙卫生巾

辣妈专属T台秀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庆典现场不仅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可爱逗趣的明星歌唱模仿秀;爵士舞表演,超酷炫、超带感,瞬间燃爆现场。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抽奖环节,一个个大奖的揭晓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抽奖环节

代理现场发表感言

当晚,徐丽丽、刘大海、康忠秀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与优树的故事,他们结缘于优树的好品质,得益于优树的好平台,最终实现了家庭、事业双丰收。单亲妈妈徐丽丽的励志故事《我可以,你们也可以》感染了现场每一个观众!

代理商徐丽丽发言

荣誉颁奖

盛典上,优树现场对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颁奖,包括十佳精英团队奖、优秀官方合伙人、最佳新锐奖、优秀经销商奖、百强经销商奖等等,获奖的优树姐妹们心情澎湃,激动不已,现场气氛热烈无比。越努力越幸运,有付出,肯定会有收获,恭喜获奖的所有代理商们!

优树十佳精英团队奖

最后,所有代理商共同唱响《我相信》,伴随着高昂的歌声和代理商的热情,优树两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这不仅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相聚,更是一次心与心的沟通碰撞。我相信,优树会发展越来越好,优树的明天会更加辉煌!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让我们满怀激情,相约三周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