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上海时装周现“不速之客”

2018上海时装周现“不速之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08:32编辑:vdoer
分享:

“纵观各大时装周,设计师们的产品与大众始终保持着距离。今年是上海时装周第16年,我希望有个改变,时尚其实不等于高冷,高街时尚的定义可以重新洗牌,平凡女性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驾驭高街时装戏法”,中国高定女装品牌YOUWEI有尾品牌主理人、设计总监MOMO.Z俨然一位带着点儿桀骜的时尚圈创新者,首秀2018年三月之末的上海时装周,便带着棱角分明的“挑衅”姿态,其尚算新生的品牌究竟是会给时尚圈制造麻烦,还是打破平凡的女性与高街之间的僵局?

一个“不纯粹的设计师的“纯粹设计

作为品牌背后的主理人MOMO.Z虽然没有正儿八经的服装设计的专业背景,却因学习油画在艺术领域颇有些心得和体会。随后她以买手的姿态踏入时尚圈十五年,在游走于各大时装周的数年里,她看到更多的是“大众无法接近的高冷时尚”。“如何让追求时尚的女性也能穿上高街时装“正是YOUWEI诞生的最初缘由。

作为女人,衣柜里永远缺这样一件新衣,最好它“是经典也是时髦,是高级也是流行”。YOUWEI有尾在做的就是这样的融合,简约经典的款式、有质感的面料、剪裁得当的版型之下,隐藏着戏剧性且戏谑的细节——这样一件既实穿又有高街时尚感的成衣,是YOUWEI有尾解救女性不流于平庸的时装玩法。

谁都可以玩时装精的戏法

时装戏法,是不是只有时装精或仙鹤般的美人儿才能玩得了?YOUWEI有尾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比如秋冬季出镜率极高的羽绒单品,YOUWEI有尾选择用进口的弹力面料提升服装的整体舒适性,同时控制肩部与肘部等关键部位的宽窄比例,不会在视觉上呈现臃肿的效果。另外YOUWEI有尾还延续了一衣两穿的玩法。正面简约而不简单,可以适合女性在工作场合中简单、常规的穿搭。而反面则承袭了YOUWEI有尾一直以来的调性,一个鼻子上摊着一块煎蛋的70年代风格头像的俏皮图案顷刻增添了戏剧性,搭配象征着梦境的黑白图纹,也可以成为出入更时髦场合的选择。

职场、社交场合里的必要装备——西装也是“有尾”的王牌产品。怎样的西装才能穿着不受束缚而又时髦高级?YOUWEI有尾同样选用弹力面料提升服装的质感与舒适度,并通过超棒的剪裁,神奇地修饰了“小肚腩”、“小粗腿”或是“蝴蝶袖”。此外,YOUWEI有尾还加入了可脱卸的单边袖的创意戏法,想要自己在人群中更闪耀的话,只需加上这个单边袖就可瞬间提升时尚度!

“YOUWEI有尾”:不速之客的不寻常首秀

3月末,YOUWEI有尾的全新秋冬系列—— “黄粱一梦”将挑战2018上海时装周和MODE展的舞台,它是创始人MOMO.Z在一场华美之梦后的灵感绽现——女性踏入成熟的阶段后,或许会从华丽之梦落回现实,曾经那一飞冲天的理想将逐渐模糊。

而在这次的秀场上,在福克斯21世纪电影的经典序幕之后,YOUWEI有尾将重塑梦境,为我们打造一场属于每个女人的“黄粱一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