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人人都在聊女子力?大姨妈时如何秀出出色女子力?

人人都在聊女子力?大姨妈时如何秀出出色女子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08:33编辑:vdoer
分享:

如今说起女性,人人都在说女子力。在这个女性当自强,越来越独立自主的时代,她们撒得娇,也扛得起大旗,尤其是生活和工作中“大旗”!包揽大小事并完美解决是日常状态!但是,当韧性十足的她们遇上大姨妈,还能释放女子力,尽情活出色吗?

其实,对女性而言,“大姨妈”是一种痛并美好的存在,为此Space7聚焦“活出色”的态度,打造轻奢科技快闪店,提倡女性应打破经期灰色认知,不受任何束缚,实现经期美一步!

Space7打破刻板认知,经期也能美美过!

在3月8日这天,Space7通过采访女性对经期的感受,发现大众对经期有如此多的“误会”!“痛”、“丧”成为关键词。大姨妈来访时,不少女性饱受M痛折磨,被困在床上动弹不得;“那几天”的女性,行事小心翼翼,连吃饭都要各种忌口担忧,更别说夜晚时分难以入睡,心神不宁的恼人状态!

对此,国内新晋女性护理品牌Space7发起号召,向用户传达经期并非灰色,恰恰相反,它是女性变美的最佳契机!为了颠覆女性对经期的刻板认知,Space7向受访者抛出“经期最colorful的事”这一提问,这一次,受访者的答案显得丰富多彩,“容易被特殊关照”、“肤色红润”、“变美黄金周”等回答让人不得不重新审视经期对女性的影响。这一视频在网上受到热烈追捧,上线初期便拥有30万的点击量!甚至引起不少微博大咖的自主转发!

轻奢科技快闪店现身人气商圈, Space7玩转女王节营销

这家空降在深圳KKONE超高颜值的轻奢科技快闪店,由七度空间旗下space7品牌主要“操盘”。牵手天猫超市,强强联手,以"Colorful 经期美一步"作为沟通点,鼓励女生在姨妈来访的那几天,拒绝消极情绪,自信做自己,才能活出色!

Space7作为高端女性个护品牌,以17倍中凸鲸吸、极净不黏糊、透气等功能卖点,结合“只为活出色”品牌态度,将理性诉求和感性认知融合为一,与消费者达成有效沟通。

此外在营销途径上,从签约当红明星王子文作为品牌代言人,到打造3.8KKONE轻奢科技快闪店,也是品牌积极追求有趣创新,同时亦印证“活出色”的态度!

“只为活出色”的品牌态度源自女性洞察,是Space7特有的品牌精神,品牌鼓舞女性要在生活中要奋力出彩,并要勇敢开展行动,而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号上,在对待经期一事,亦希望女性可以勇敢打破经期刻板印象,在经期依然活出色

“MISS”登场展现惊艳技能,现场圈粉无数

Space7 Miss透气产品拥有独特的TIFFANY蓝甜点色调,每一眼都是舒缓放松,巾身挖空设计,拥有空气通道及紧密凹点打孔。使用过程中巾身定向导出表层的湿气,长时间保持透气干爽、隐形无感,专为办公室久坐白领设计。围观透气试验的女王无一不感到惊艳,出色的透气功打动大批受众。该产品亦寓意当受众面对巨大压力时,提倡女性要勇敢摆脱重压,释放压抑已久的内心世界,走出去做强大的自己!

就在女王节当天,颜值爆表的快闪店现身KKONE后,便轻松收割女王们的注意。现场的AR气色分析站更是瞬间圈粉,用户只需走到AR气色分析站前,该装置便会自动扫描脸部,从而告知用户分析结果,给出科学合理的经期变美建议,所谓量身定制便是如此!还有女王大片拍摄互动,引得女生大排长龙!再加上现场精致的照片墙,Sapce7快闪店当天疯狂吸引了20000余人围观,天猫超市销售数据环比增长217%!如此亮眼的成绩跟品牌一样出色!

Space7解锁营销新姿势,强强联手更出色

鼓励女性“经期活出色”,是Space7 打造轻奢科技快闪店的初衷,不得不说,Space7开启了女王节的全新玩法! Space7与天猫进行深度合作,双方高度契合的目标受众,相互一致的品牌调性,一组营销组合拳下来,斩获漂亮的销售数据及无数优质UGC,而网红大咖的参与,大大扩散事件影响力,Space7女王节快闪店事件全网曝光量高达880万!Space7在女王节所展现出来的营销风范,堪称高手级别!是3.8节日的成功营销案例之一!

在品牌主争相刷存在感博得用户关注的时代,Space7深谙只有情感结合产品功能,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跑出一条大道!于此,Space7不安于现状,不断寻求突破!这个拥有“不安分”基因的年轻品牌,永远有趣,永远对世界保持好奇心;从心,却不从众;要美丽,也要能力,超强的行动力才能触碰巅峰!如此特质,正如品牌的受众,不放弃精致生活的追求,尽情享受生活,勇敢突破自我!

不论是品牌联手天猫女王节打造深圳KKONE轻奢科技快闪店,或是推出颠覆女性经期认知的态度视频,都在品牌不断追求更多可能性,绽放出更多色彩的表现, 这就是Space7想传达的“活出色”价值观!期待Space7在未来的日子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