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首尔美妆特别展,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5:37编辑:vdoer
分享:

本月28至30日,为期三天的韩流美妆单品特别展即将在首尔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韩国中小企业财团携手韩国KBS Art vision主办,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NALA网络平台直播。

该次展示会上,从一百多家企业中最终筛选出的20家优秀美容代表企业及其产品将亮相,同时由编剧、化妆师、拍摄导演等韩剧专家们共同筛选出的20件美妆单品也将一一揭晓。

本次特别展亮相的产品涉及洁面产品、面膜、喷雾、基础护肤及功能性化妆品、BB霜、气垫、眼唇护理彩妆等。届时,将由韩国人气化妆师及中国美妆达人们亲自讲解并演示产品的使用方法及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别展邀请了中国国内知名美妆达人及网红主播作为签约模特,演示如何用产品打造诸如《太阳的后裔》、《鬼怪》、《电台罗曼史》等热播韩剧女主角妆容。变身韩流明星的20件精选必备美妆单品将通过为期两天的仿妆直播秀在NALA平台进行同步销售。

通过NALA直播平台进行的本次特别展中,将会呈现多种形式的奖品及打折活动,观看直播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这对于韩剧及韩妆感兴趣的女性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能为中国网红进入韩国市场提供契机,同时还能为韩国化妆技术及优秀美容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大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