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涛韩雪穿斜肩礼服 谁更美

刘涛韩雪穿斜肩礼服 谁更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1:18编辑:vdoer
分享:

一个比韩雪大五岁的女人,穿着同样是斜肩的礼服;她们走出不一样的感觉,秀出不一样的美。你觉得谁更好看呢?

刘涛上次在电视剧品质盛典的红地毯上,穿着不规则斜肩黑色礼服,看起来温婉大方,其实刘涛的长相很特别,比较甜美型,不过面对镜头她好像特意在保持僵硬一样,不过刘涛这件衣服不比较,单看还是可以的,除了显得她肩宽,手臂粗,整体效果不错。

韩雪的斜肩黑色礼服,下面是包裙款的,整个身材玲珑有致,曲线感十足,配上韩雪大气的发型,准确说是公主头,整个人的气质又不一样了

韩雪是真的瘦呀

感觉韩雪的衣服穿着更有质感啊,相对比刘涛那个薄纱材质的,韩雪的高端多了,然而刘涛那套衣服立马觉得有点淘宝感觉,你们觉得呢? 韩雪跟刘涛,刘涛的发型也很有问题,正面看比较大妈,虽然人家生过孩子了,但是也可以很美丽啊,然而韩雪毕竟是单身,韩雪的发型甜美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