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聚焦春季问题肌 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行动引爆关注

聚焦春季问题肌 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行动引爆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3:35编辑:vdoer
分享:

3月20日,法国美帕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网易时尚,携手百名皮肤科专家医师正式启动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针对春季问题肌人群提供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线上免费申领、全国范围内近百位皮肤科专家医师线下“1对1”公益面诊免费预约,为拯救春季肌肤问题公益发声。公益之举一经开展就赢得多方点赞,数百家权威媒体集中报道;众多专家医生及公众意见领袖自媒体声援支持;活动开展仅三天时间,就获得近万人关注及参与。

春季易过敏阶段,肌肤科学修复话题热度攀升

爱美是天性,呵护肌肤健康美丽更是现代女性关注的永恒话题,春季作为肌肤过敏高发阶段,如何正确科学修复肌肤一度成为热度话题。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黄种人肌肤亚健康状态人群规模高达70%,其中有超过6成的公众对于肌肤问题修复产品存在盲目和误区,在应对处理肌肤问题时,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及科学引导,无所适从的情况普遍存在。

与此同时,据百度搜索数据显示,关于春季肌肤过敏问题相关搜索结果高达250万条,新浪微博平台关于“春季肌肤过敏问题”相关话题内容搜索量更是高达近千万条。公众在春季期间的肌肤问题科学修复需求旺盛迫切,显然是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多方支持点赞的原因之一。

专注科学修复,品牌实力及产品效果赢得信任与口碑

大众对于法国美帕品牌的信任及产品修复效果的认可,也是本次“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热度爆棚的先决因素。

据悉,与日化及药妆护肤品牌有本质区别,以专业医学及生物科技著称的美帕是法国首屈一指的医美修复品牌,品牌成立之初即是专注于肌肤修复、伤口愈合而生。作为欧洲联合实验室定制品牌,本次公益活动中提供免费申领的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也是经过法国美帕实验室多年的深入科学实验,以皮肤临床需求为导向,最终确定了安全、有效、简洁且易于肌肤吸收的成分配比,在肌肤过敏问题日常舒缓补水修护及医美术后科学修复方面,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拥有着极高的公众认可度。

据官方数据显示,去年同期第一季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通过专家医师线上问诊及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免费申领方式,最终为上万女性群体的肌肤问题,提供了专业科学的公益救助,赢得了大众、医生群体的一致赞誉。今年,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在正式启动三天时间内,就获得了近万人的关注与参与,并且在社交舆论中引发了“刷屏式”的讨论及口碑分享。

 

联合专业权威,公益行动以正确引导、切实有效为支点

据《国人肌肤健康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大众在面对肌肤过敏问题方面,由于缺乏科学护理知识及专业权威人士的正确引导,60.2%的人群存在盲目应对的问题,超过90%的人群明确表示会因为肌肤问题影响精神状态及生活质量。

据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皮肤专家医师表示,大力支持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的原因,除了法国美帕具有能够配合皮肤问题临床治疗,安全有效的肌肤科学修复产品外,还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公益善举,让更多问题肌人群获得科学的肌肤解决方案,学会科学管理肌肤,以获得高品质的生活。

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活动,之所以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网易时尚等权威机构、媒体共同发起,同时携手全国范围内百名皮肤专家医师加入公益行动行列,其背后的公益主旨也是希望借助科学权威及专人人士的力量,帮助更多问题肌肤人群寻找科学有效的正确途径,通过皮肤专家医师面对面问诊而采取科学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利用“药物+肌肤修复产品+治疗手段”切实有效的应对治愈肌肤问题,从而获得肌肤健康和安宁。

目前,法国美帕第二季“百万喷雾公益大救助”正在持续开展中,截止4月10日前,有肌肤过敏等问题的人群,都可以通过登录法国美帕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申领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免费预约报名专家医师线下“1对1”面诊,寻求公益救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