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只有传奇面霜,才配得上王菲的传奇人生

只有传奇面霜,才配得上王菲的传奇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7:36编辑:vdoer
分享:

有人说王菲不仅仅是一代天后,更是一代无法超越的传奇所在。她的一生精彩纷呈,令无数人着迷向往。

传奇音乐

王菲中学时就曾在央视的“六一”晚会献唱,并出版过翻唱偶像邓丽君歌曲的专辑;随家人到香港后拜名师戴思聪学习流行音乐;1991年到美国学习音乐。她的天后之路始于香港,待到加冕时,却做到了远高于“香港歌星”这个概念的位子。王菲的声音中不仅可以空灵、颓废,还可以有着孩童般的稚气和纯真。她的吸引力中有种小精灵一般的少女感。

传奇爱情

相对于王菲音乐上的传奇,她那波澜起伏的感情生活仿佛更引人注目。

王菲的第一任老公窦唯是个很有音乐才华的摇滚乐歌手及音乐人。可惜窦唯与摄影师高原又萌生爱意,并且最终导致王菲与窦唯的离婚。

王菲与窦唯离婚一年后,与小她11岁的谢霆锋走到了一起。后来在张柏芝介入后,两人几度分合,最终还是分手告终。

和谢霆锋分手后,王菲2004年与著名演员李亚鹏相恋,并且于2005年5月与李亚鹏结婚。婚后不到一年生下了第二个女儿。

传奇面霜

中国娱乐圈三个优秀男人都曾钟情于王菲,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传奇,也不得不佩服王菲的眼光、能力与魅力,还有她那仿佛被时光停驻的美丽容颜。

王菲不去唏嘘过往,而是用自身的美回应时代。如同少女般明媚透亮的紧致肌肤,除了她对自己的珍惜外,还应归于这瓶传奇面霜的呵护。

娇兰御廷兰花面霜,又称传奇面霜,内含具备非凡生命力的珍稀兰花成分,用天后面霜的滋养力,日复一日,助力肌肤焕新如初。

这瓶天后面霜中还添加了珍稀的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比西尼亚油。传奇面霜的双重功效不但能减少岁月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还能令干燥的肌肤恢复正常功能。

有生命力的肌肤才是焕发出美丽的根本,这就是传奇面霜的传奇之处。王菲就是在这瓶传奇面霜的陪伴下,紧致唤醒肌肤,让年龄成谜,岁月无痕。

御廷兰花天后面霜的灵感源自全新细胞呼吸科技,将珍稀兰花精粹的非凡潜能发挥至更优功效,调节细胞的呼吸,抵御随年龄增长而日益加剧的缺氧现象。

虽然王菲已经49岁,但她的传奇人生,因这瓶传奇面霜而再次美丽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