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BLLUUEE&润金珠宝嘉年华

BBLLUUEE&润金珠宝嘉年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09:10编辑:vdoer
分享:

3月23日,2018润金珠宝暨BBLLUUEE品牌嘉年华——“时光礼赞”在华侨城洲际酒店完美落幕,一场艺术碰撞的色彩盛宴,一场高贵华美的珠宝品鉴,一场礼赞时光的时尚大片,让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色彩赋予的光芒,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共同欢度美好的夜晚。

如果说工匠赋予了宝石神采与风韵,那么只有佩戴者才能让宝石有生命,有灵魂。精美绝伦的彩宝,在身着BBLLUUEE服饰的特邀贵宾魅力演绎下,绽放恒久光彩!在T台秀中,顾客与、润金珠宝以及BBLLUUEE服饰的亲密对话,完美的展现自信、优雅,演绎雍容、美好的时尚故事。

嘉年华特邀顾客走秀

此次晚宴将时尚文化与珠宝艺术完美融合,女性诗艺时尚生活倡导品牌BBUULLEE首次携手润金店,特邀BBUULLEE时尚生活艺术家Robin老师,与润金珠宝的超级VIP零距离互动,分享美学态度,让贵宾们不断接近更美好的自己。

Robin老师携手润金珠宝总经理走上T台

特邀贵宾们褪去华服,身着BBLLUUEE精致休闲服饰,回归生活日常,将润金独有设计——丝路楼兰的韵味极致释放,丝路·楼兰系列产品从金色的大漠中走来,带着历史的沉淀,时光的勾勒,与未来的想象,与BBLLUUEE东西方文化融合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让渊源流传的东方元素再次焕发活力,魅力四射。

本次晚宴为来宾们呈现了一次色彩与艺术的时尚享受,别开生面的珠宝品鉴与服装品牌联盟、尊享定制服务完美结合,带给来宾们的是远高于品鉴本身、来自艺术文化层面上的感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