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药妆市场迎来明星品牌,日本安姬蜜Angel Recipe全国屈臣氏首发

药妆市场迎来明星品牌,日本安姬蜜Angel Recipe全国屈臣氏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0:00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3月中旬,风靡日本的药妆护肤品牌安姬蜜Angel Recipe与屈臣氏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领跑药妆,日本网红博主强力推荐

安姬蜜Angel Recipe品牌来自日本,主打安全护肤的理念,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无刺激的护肤体验,是注重滋润和亮泽配合原生胶原蛋白的COSME品牌。安姬蜜注重渠道拓展,目前在日本近3000家店铺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日本药妆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日本是一个美妆经济发达的国家,各种各样的护肤品盛行于市,这也导致消费者对护肤品的选择越来越挑剔,尤其是日本的美妆网红博主们,她们对自己日常使用的护肤品的挑选标准非常高,普通产品很难入眼,但是她们却对日本拥有很高的人气的药妆品牌安姬蜜青睐有加,向粉丝们无数次安利安姬蜜药妆系列,安姬蜜也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品牌。

精准切入,安姬蜜开启全球扩张之路

近年来,中国药妆市场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其增幅远远高于化妆品行业,据悉,到2021年,中国药妆市场规模将达到594.5亿元。药妆巨大的市场空间,被许多国际化妆品巨头看好,开始进军药妆行业,入驻中国。

实际上,虽然药妆市场前景广阔,但是能够屹立在市场的品牌并不多见,因为药妆行业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具有很高的行业壁垒,只有自主研发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药妆品牌才能持久发展。安姬蜜自品牌诞生以来,非常注重产品研发与创新,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攻克护肤难题,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一无二的经营理念,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安姬蜜品牌布局中国市场计划已经正式启动,此次入驻屈臣氏,双方在营销、产品推广等多个维度达成深度合作,旨在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高品质的护肤购物体验。

药妆需求多样化,安姬蜜无缝对接

目前,中国药妆市场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药妆品牌,消费者的“胃口”也被“养叼”,对药妆品牌提出了新的要求。由于用户需求多样化,产品结构趋向于多系列发展,所以国际化药妆企业,都拥有多条产品线。日本一线药妆品牌安姬蜜紧跟消费需求,研发出“清肤、润肤、亮肤”三部曲,摩洛哥粘土系列是清肤系列,奢养水润系列是润肤系列,安姬蜜美白系列为亮肤系列。

其中摩洛哥粘土系列是能够清洗干净皮肤堆积的各种灰尘和污垢的专用洁肤系列,在帮助消费者温和去角质的同时打造清爽光滑的肌肤;奢养水润系列是强化皮肤屏障,修复受损细胞,补充肌肤营养,让肌肤充满健康活力的日常护理系列;药用美白系列利用改善暗沉、斑点、黑色素的三重美白配方,帮助消费者打造透亮白皙的肌肤。

安姬蜜,不仅有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差异化需求的三个产品系列,又有中国资深化妆品渠道商屈臣氏作为合作伙伴,其品牌在中国药妆市场的发展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