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领冠携手林心如开启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嘉年华!

金领冠携手林心如开启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嘉年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0:37编辑:vdoer
分享:

3月24日,伊利集团奶粉品牌金领冠携手品牌代言人林心如,共同开启2018金领冠“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大型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除了延续线上参与通道的同时,还与“孩子王”等十大母婴零售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多场大型宝宝嘉年华,与宝爸宝妈们共同寻找和分享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了不起”。

去年,金领冠冠名儿童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并启动了“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大型线上活动,活动累计吸引数百万宝爸宝妈和数十万萌娃参与其中,今年参与活动的人数继续攀高,火热气氛一度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

 

“紫薇格格”林心如现身首站   孩子王站嘉年华火热抢跑

 

作为2018金领冠“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嘉年华首站,伊利集团高层、金领冠金牌代言人林心如女士以及来自《了不起的孩子》栏目组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嘉年华活动由此火热开跑!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自由才艺比拼环节”作为宝宝们的专属show time,不仅为众多宝宝的说唱、舞蹈、走秀等表演提供了展示舞台,更贴心地为低龄宝宝设置了“爬行比拼”等丰富趣味的亲子互动项目,以充分挖掘每一位宝宝“先人一步”的特长。宝宝在现场不断制造惊喜,引得台下的父母和观众们不断拍照分享,掀起嘉年华线上线下的“晒娃”热潮。

萌娃们的表现不仅萌翻活动现场的宝爸宝妈,也另金领冠品牌代言人林心如女士沉浸在欢乐氛围中。现场,林心如不仅与宝宝们一起完成了拼图游戏,更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原来宝宝的每一个“第一次”可以这样令人感动,可以这样了不起。“作为一个妈妈,我深有感触,对于别人来说很平常的小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宝们的了不起的成长。”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金领冠,林心如也与在场的宝爸宝妈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一位新妈妈,在初为人母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选择金领冠,是因为金领冠坚持母乳研究16年。一个能在婴幼儿奶粉道路上潜心研究十几年的品牌,是值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而在周围的朋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选择和推荐金领冠,这代表着金领冠是真正为宝宝健康负责的品牌。“

守护宝宝健康   金领冠发现了中国宝宝的“了不起”

金领冠作为“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主办方和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的独家冠名商,为了与宝爸宝妈们一起记录宝宝“了不起”的瞬间,给宝宝和父母之间提供一个更有纪念意义的平台,金领冠自2017年首次发起“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活动,并在今年将活动升级成为一场线上线下联动、宝爸宝妈与萌娃一起参与的嘉年华大狂欢。

在金领冠眼中,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就是守护祖国了不起的未来,正如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在活动中提到的,“在金领冠眼中,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也都是了不起的。守护宝宝的健康,让他们拥有了不起的未来也是金领冠的责任。这正是我们举办这一活动,并继续冠名《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的初衷。”

伊利身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其旗下的金领冠16年来坚持中国母乳研究,并以其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信赖。2018年伊利将与孩子王共同携手,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大小数千次的主题嘉年华活动,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展现“了不起”的自己、传递健康、爱与欢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