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迎接跑步发烧友的“春天” 唯品会403跑鞋节惊喜开幕

迎接跑步发烧友的“春天” 唯品会403跑鞋节惊喜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0:54编辑:vdoer
分享:

四月,是属于跑步发烧友的“春天”。据统计,今年4月中旬,将有近30场马拉松比赛同时鸣枪,全月马拉松赛事比去年同期翻了不止一倍。马拉松赛事的盛行,意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爱跑者的阵营,而如何选择一套专业又时尚的装备,也成为万千爱跑者的热衷的讨论话题。4月3日,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类电商平台的唯品会深谙用户需求,推出“品牌上新+专业买手推荐+达人种草+钜惠福利”于一身的跑鞋节,让无论更看重专业、时尚、还是性价比的爱跑者,轻松为自己打造一身战斗级运动look。

明星邀请+大牌上新 唯品会携趣味与时尚开跑

当越来越多的明星达人开始领跑马拉松赛事,当时装周上出现越来越多的运动符号,当越来越多的运动品牌开始登上时装周的T台,即在向人们宣告,运动作为一种流行生活方式,正在变得更加时尚和潮流。此次唯品会403跑鞋节,也即将迎来300+国内外运动大牌上新,包括大热的李宁时装周走秀款、斯凯奇、耐克等等,他们紧跟时下运动装备的国际化设计潮流,为爱跑者带来不同以往的时尚感受。

而为迎接跑鞋节到来,唯品会还率先推出一款趣味H5互动游戏,李宁董事长李宁先生、安踏代言人邹市明、探路者代言人江一燕、361°代言人魏晨、特步代言人汪东城、森马代言人欧阳娜娜邀你参与线上赛跑,萌态十足。通过互动,唯品会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享受运动、快乐跑步的理念,让跑步者可以用愉悦的心情“轻装上阵”。

买手推荐+达人评测 够专业才能“跑出新我”

想要通过运动打造健美身材,只对跑步“一厢情愿”是远远不够的,运动达人告诉你,够专业才能“跑出新我”。在403跑鞋节上,唯品会将会开设达人评测专题页面,这些达人是产品的真实消费群体,他们将从实际体验出发,细致地进行轻便、透气、耐磨等功能点对比,从而为爱跑者们提供有效建议。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达人的亲身感受中,也让更多消费者看到运动带来的改变,相信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跑出新我”,跑出更具质感的生活感受。

除此之外,作为奔走在潮流一线的冲锋军,时尚买手的推荐也是消费者的重要参考。此次唯品会403跑鞋节,唯品会买手团队同样从功能性、舒适度和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测,并为用户打造了top10跑鞋品牌推荐清单,其中Adidas、耐克、李宁、乔丹等品牌纷纷上榜。

千万红包疯抢+0元砍价 谁说品质感受与实惠体验不可兼得?

为了诚心回馈用户,唯品会此次重磅推出超值满减、千万红包、0元砍等多重钜惠福利,让爱跑者兼得品质感受与实惠体验。其中,深受运动爱好者青睐的Jordan系列/AIR系列、阿迪达斯NMD/EQT、Kappa串标系列等等上百款限量/热卖潮款,均参与本次活动,并且最低0元砍,用令人惊喜的优惠力度,让用户感受满满诚意。

同时,唯品会开放千万红包馆,10-100元红包随机领取;“放肆价”标签产品最高让利50%;热跑夜商品全力演绎惊喜“价”到,推出折扣、满减等优惠举措;更有全场满498减100上不封顶,满298减80不封顶活动来袭,4月3日10:00 - 4月6日09:59,“惠”享运动时尚。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唯品会与骆驼品牌组建跑团,参加3月18日的清远马拉松,所以此次403跑鞋节,唯品会也为爱跑人士整理跑步赛事小贴士并提供专业咨询和推荐。如今,在各项马拉松赛事来袭之际,唯品会403“跑出新我”跑鞋节全面拉开帷幕,无疑成为爱跑人士绝不可错过的运动时尚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