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名医坐诊,日式双眼皮登陆北京和颜美帕

名医坐诊,日式双眼皮登陆北京和颜美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8 17:25编辑:vdoer
分享:

日本文化中的严谨和精致越来越受到中国大众的热捧和喜欢,同样作为整形大国,日本的整形技术以自然、逼真为主要特征,这股源于日本的“小清新”整形风潮同样也印证了日本在整形技术上的优势和前卫审美观念。

近年来各大中国整形医院纷纷走上日式之路,但实际上只有拥有专业的技术和自身的医师团队才能真正撑起自然清新的日式整形理念。和颜美帕日式美肌诊疗所作为中国境内具有日本背景、与日本顶级整形机构技术同步的权威整形医院,雄厚资深的专业医生团队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最高的权益保障。

赵盛魁医生作为沈阳和颜美帕主诊院长、和颜美帕日式美肌诊疗所专家团队医院,近日将日式双眼皮的带到北京和颜美帕。长期与日本一流整形团队学习和交流的赵院长善于在每一位求美者身上找到灵感,以近乎偏执的严谨以及不容毫厘之差别的精雕细琢,为每位顾客设计最符合个人气质的双眼皮形态,打造从任何一个角度都无懈可击的双眼皮,将日式精致的审美风格运用于每一次施术中,多年来认真负责的匠心工作态度,也受到了顾客的一致称赞。

(赵院长进行日式双眼皮术前设计)

赵院长拥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敢于挑战高难度技术”的资本和实力保证,赵院长将定期来北京和颜美帕解决您所有关于眼部形态的疑问,用最耐心的服务让您拥有宛如天生的自然美貌。为了保障每一位求美者都能享受到私密安静的咨询服务,和颜美帕对于每日问诊人数有严格规定,想要变美的您需要提前预约,和颜专业服务人员将会和您联系,确定面诊时间,您只需带上轻松的心情前来咨询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