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式无痕双眼皮专家北京赴诊,和颜美帕又添日式新项目

日式无痕双眼皮专家北京赴诊,和颜美帕又添日式新项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8 17:27编辑:vdoer
分享:

眼睛作为心灵之窗,对我们的“颜值”有很大影响。对于存在眼部形态问题的女士来说,就会选择使用双眼皮贴等方式进行改善。作为整形大国的日本,其自然逼真的整形技术和效果,一直是国内很多女性的向往。其中,日本的眼部整形技术,以自然、精细、定制、不过度等特点,印证了日式无痕双眼皮独特的优势和前卫的审美观念。

近年来,各大中国整形医院纷纷走上日式之路,但实际上只有拥有专业的技术和资深的医师团队才能真正提供纯正的日式整形服务。其中,和颜美帕日式美肌诊疗所作为具有日本背景、与日本顶级整形机构技术同步的权威整形医院,配以雄厚资深的专业医生团队,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最高的权益保障。

赵盛魁医生,时任沈阳和颜美帕主诊院长,拥有十年美容外科临床经验,眼部精细化的资深专家。在长期与日本一流整形团队学习和交流之后,以近乎偏执的严谨态度,将纯正日式无痕双眼皮技术应用于临床实践。近期,赵盛魁院长完成了北京和颜美帕的坐诊,受到了顾客的一致称赞。

我们对受诊顾客进行采访后得知,赵院长十分注重术前设计,特别在意毫厘之间的偏差。术时不会有太多痛感,赵院长也会时常询问安抚,帮助顾客放松情绪。日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效果立现,自然且不过度,没有任何浮肿现象,隔日即可正常工作学习,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赵盛魁院长拥有精湛的美眼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将定期来北京和颜美帕解决您所有关于眼部形态的疑问,致力于用最耐心的服务让您拥有宛如天生的自然美貌。和颜美帕专注为广大爱美者提供纯正的日式美学体验,不仅体现在专家水准、材料使用和美学设计方面,更融入到每一次服务细节之中。

为保障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够享受到私密安静的纯正日式整形服务,和颜美帕对于每日问诊人数有严格规定,想要变美的您需要提前预约。我们的专业服务人员将会和您联系,确定好面诊时间,您只需带上轻松的心情前来咨询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