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侨福芳草地绿动生活节 四月住在春天里芳草地这样爱地球

侨福芳草地绿动生活节 四月住在春天里芳草地这样爱地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0 14:13编辑:vdoer
分享:

四月住在春天里,侨福芳草地邀您和四月一起如此爱地球。

即日起至4月22日,侨福芳草地绿动生活节,用绿色装点生活,用时尚拓张视野,用创意浸灌未来。

绿动生活 律动你我

春意满满,用绿色点亮四月新生活;新意无限,用力量开启四季新里程。为倡导大家节能减排,身体力行的爱护地球,感受运动本身产生的能量转化。来自各行各业的地球使者,纷纷加入到芳草地绿动生活节中,馆内品牌对也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保护地球的事业中来。在芳草地的LG2中庭广场,Lululemon首当其冲于4月14日开启雪豹双人瑜伽大型互动活动,为保护雪豹一起热汗,通过彼此配合来完成动作,探索自己的同时体会连结和爱,除了关注自身,更关注他人和环境;除此之外,在4月15日侨福芳草地联合ELLEfit和Philosophy健身俱乐部推出Piloxing搏击健身舞课堂,打造一场运动咖们都不想错过的时髦运动自由对抗,一同宣布挑战你的身体耐力,用运动唤醒沉睡的身体,一小时的身体对抗,通过肌肉的自我作用与反作用,使每一个细胞重塑新生,体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正能量,用爱拥抱绿色地球。

回归味蕾 时尚蔬食

“新挑食主义”推崇健康饮食、让绿色回归味蕾,倡导对地球有益的可持续生活态度。野生救援蔬食项目和侨福芳草地绿动生活节共同邀请馆内餐厅COVA、伊藤酒菜处、半山腰、小辉哥、illy Café、PIZZA VIEW在野生救援蔬食周活动期间推出“蔬食”菜品/套餐,让选择蔬食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也希望通过此举号召广大消费者在春天开启一种新的饮食习惯,用每一口改变世界。

环保使者 始终如一

侨福芳草地经营近年来,不仅以创新独到的设计打造了一个经典地标性建筑,其对绿色环保理念实践的无懈追求也始终如一。作为亚太地区第一个获得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动态奖牌认证的商业综合体。

用绿色爱护地球,芳草地义不容辞,一直致力于把“与环境永续生存”理念深入在过去近六年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从环保购物(购买城市超市购物袋,并循环使用,全场消费立减5元(次日生效))、绿色用餐(在城市超市店内购买午餐并自带餐具,立减3元)、健康饮食(每周蔬菜特惠及小菜谱推荐)的点滴做起。芳草地始终如一,坚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幸福地球村的向往。通过丰富时尚健康活动号召各界人士参与绿动生活节,每个人都是地球使者,用爱呵护地球。

这是一场重塑自我的革命,那么给自己一个身心放松和精神洗礼的机会,让你从清早起床到夜晚入眠都会是那个轻松愉快的别人眼中的那个美好的人。从今天起,跟芳草地一起,更爱绿色,更爱自己,更爱生活,更爱这个地球。

【关于侨福芳草地】

侨福芳草地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是中国第一个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发的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Building Rating System)“铂金级”认证的综合性商业体,并于2017年3月27日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式授予亚太地区首个LEED® Dynamic Plaque™动态奖牌。其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和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构成其独有的特色,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