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J Girl 迎接活力春天

MJ Girl 迎接活力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0:47编辑:vdoer
分享:

习惯逆流而上的MJ Girl卸下冬日的繁重,用她们的新鲜与率性,迎接充满活力的春天。

Marc Jacobs邀请了两位极具个性的MJ Girl,分享她们与Marc Jacobs的故事,诠释心中那份只有Marc Jacobs能带来的时尚。

陈星如

WENJUN

Marc Jacobs在你心中是怎样的品牌

陈星如:我觉得MJ是一个难以被定义的品牌。记得我第一次知道它是因为最火的相机包(Snapshot),我那时一眼就被吸引,直到现在都还是相机包的追随者。我觉得相机包到现在都依然时髦火热就证明了这个品牌的多元化与包容。

WENJUN: 我觉得Marc Jacobs更像是一个艺术品,它很多元化很独特。无论我想搭配出什么样的风格,总能在Marc Jacobs找到适合我的东西,很多时候它能很好地诠释出我的时尚态度。

”新出的运动腰包,再加上今年新的logo感觉很摩登很chic。“

”水钻,珠片和羽毛在裙摆上律动,看上去blingbling的设计。”

今天的搭配吗,最喜欢哪一套(或单品)

陈星如:我的搭配偏向于60年代的复古时尚,我认为这不单单是一种时尚潮流更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在这一季的舞台上让我异常心动,每一件单品都让我有购买的欲望。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今年新出的运动腰包,特别是黄绿色那款。颜色很好搭,形状也是我喜欢的,再加上今年新的logo感觉很摩登很chic。

WENJUN: 我相对最喜欢粉色那套,有水钻,珠片和羽毛在裙摆上律动,我喜欢这种让我看上去blingbling的设计。最喜欢的单品是我最近的新宠, Little Bigshot,我喜欢银色,它上面的吊穗小球有趣又灵动,而且也很实用。我刚刚用它塞下了我所有的必备物品,而这些在平时我要装两个包。

MJGirl同款单品

售价:3150人民币

淡雅清新的色彩搭配高级又有趣,让这款Snapshot“相机包”一改往日的夸张夺目,让人如沐春风。

售价:5200人民币

利落明朗的线条是Mini Grind最大的特点,柔软的牛皮材质流露不俗格调。绽放着的花朵配上动感的吊穗更添精致与活力。

售价:3700人民币

天真烂漫的小雏菊与经典的Snapshot“相机包”碰撞出更多可能,它好像游走在花园与城市中,你永远猜不到它下一秒的味道。

售价:3700人民币

尼龙材质的运动腰包实用又经典,在刮起的复古浪潮中尽显个性魅力,新的logo图案也增色不少。

售价:4600人民币

时尚的态度就是果敢又自信,用随性的logo套头衫表达不羁的叛逆。

售价:5950人民币

工整的Polo衫文艺不失俏皮,温暖的高级色调流露静谧之美。细节处的金丝线搭配徐徐花朵画出点睛之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