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ekkai女鞋从好看到舒适,从没让人失望

Fekkai女鞋从好看到舒适,从没让人失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2 14:05编辑:vdoer
分享:

Fekkai女鞋,是个国际的老牌子,一直被欧美时尚界的贵族圈所追捧。国内并不多见,因为它并不是大众的品牌,在国内明星圈子,有不少来自fekkai的私人订制。Fekkai女鞋一直以恰到好处的设计品位为准则,时尚、简约、尊贵、品位这些词都可以描述。

一双好的鞋子,并非在商店的橱柜里很耀眼,而是穿在每个人的脚上很得体,这句话很多人未必理解,但是在私人订制方面就显得很重要。用设计师的话是这样解释的:鞋子在服饰搭配上并不是主角,所以得体是女鞋设计的重点。我们从fekkai近期的几款大众女鞋可以看出端倪。

百搭型、青春运动女鞋,是否非常耀眼?非常绚丽?实际并非如此,但是你可以想象,此款设计与大多款式颜色运动服、短裤、短裙都很搭配。这就是设计师的高明之处了。适合年轻女孩的运动款式,更加增加女孩的靓丽、青春、气质。做为一双运动鞋子,已经足够了。

纯绿色、珍珠低鞋跟休闲鞋子,属于居家、户外休闲型,很多年轻女孩看上似乎感觉很普通,其实不然,当居家女性试穿多款女鞋后,才发现这一款还是很有气质,并且很得体的。搭配休闲衣服,大大增加了女性的魅力和气质。这就是fekkai的特色之处,不得不让我们感到国内的大多女鞋在设计上,把卖点和跟风放在了重点设计对象,而忽略了女鞋的得体和气质。这就是国内品牌女鞋和国外品牌女鞋的差距之处。

同样该款黑色的女鞋,不夺目张扬、却不失品位,流线配饰都很自然,在上班族职业装等搭配中很得体。这让我们想象到了在我们的古代,中庸之道一直是我们的主调,高端的设计难道也在借鉴我们的经验?还是应了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改款却非常炫目,在官方的模特搭配上,它搭配了比较性感绚丽的女裙,应该属于夜晚舞会、宴会等的穿着,穿着更加艳丽,却很自然。

总结:一双普通的鞋子,蕴含了fekkai女鞋设计师的多方面设计理念,在充分考虑到搭配、环境、年龄、美感以及一些细微元素后,经多次试穿确定最终款式造型。这方面的设计,是我们所不具备的,这也是fekkai女鞋历年走在世界时尚女鞋前沿,难以被超越的主要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