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加码集团旗下子公司-芭悦健康进军新零售

香港加码集团旗下子公司-芭悦健康进军新零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15:06编辑:vdoer
分享:

芭悦健康隶属于香港加码集团,创新的采用娱乐化营销方式引领新零售变革。依托集团拥有的强大媒体、明星、影视剧资源,与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联手,成为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全国总经销商,一同开创“娱乐+零售”的新营销模式。

未来10-20年,中国用户的核心需求是“快乐+健康”,电视剧/综艺/电影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快乐产品。同时现代人精神压力大,迫切需求在工作之余获得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芭悦健康依托母公司香港加码集团的娱乐资源,将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深度植入暑期黄金档青春偶像剧《青春抛物线》中,此剧是由冯小刚年度贺岁《芳华》女主苗苗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主演,用娱乐化营销方式,用镜头纪录品牌的精致与美感,用影像传播品牌的精深与积淀,产品未上市,旗下1000名专业健身教练、网红、明星、马拉松等各种赛事运动员用“体验营销+场景营销+红人效应”,将产品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推向“热搜”!

而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做为高端中的超高端,其6.0高蛋白,引领消费升级,将再次创造牛奶中的传奇!

此番,芭悦健康做为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全国总经销,强强联手,用娱乐化营销引领新零售,在追求更高品质人生道路上不断探索,做更好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