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KENZO护肤:和肌肤换季综合症说再见!

KENZO护肤:和肌肤换季综合症说再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16:23编辑:vdoer
分享: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繁花盛放之际,肌肤也容易因为换季而过敏。出现敏感、干燥,缺水、暗沉…….各种换季综合症的问题接踵而至。

想要对肌肤进行换季保养,拯救脆弱肌肤,恢复如花美艳?不妨使用当红小鲜肉侯明昊和当红小花旦胡冰卿为你倾情推荐的凯卓花颜舒柔系列家族新成员!花颜舒柔多效修护调理水和花颜舒柔多效修护按摩眼霜,为爱美人士全方位打造多效修护的护肤臻品,帮助你告别“肌肤换季综合症”!

花颜水

花颜舒柔多效修护调理水

这款花颜水,蕴含舒缓、保护肌肤的古莲核糖酵素及古莲油酸,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恢复弹性与紧致。细腻柔和的质地,舒肤温润的触感, 多效修护多重岁月痕迹,焕亮肌肤,改善肤质,为肌肤注入青春活力,尽享无限呵护。

它作为花颜舒柔多效修护系列的第一步,是帮助肌肤找回自有节奏,更好的享受花颜舒柔系列的愉悦护肤体验。让你无惧时光,笑靥如花,2018越来越美! 想要了解详情,戳这里(http://www.kenzoparfums.cn/product/lotus-face-lotion)

花颜眼霜

花颜舒柔多效修护按摩眼霜

 

这款花颜眼霜,是KENZO在2018年的全新升级配方。同样添加具有强大修复力的古莲复合精萃。搭配独具匠心的金属按摩头,功能与效用兼具,焕活眼周肌肤、改善岁月沉积的黑眼圈。

 

 

每日早晚,轻轻按压产品头部,泵压出适量眼霜。用金属按摩头,涂抹于眼周肌肤。轻柔按压并按摩,直至产品彻底吸收。眼周由内至外涂抹按摩,最后可用指尖轻拍以达到更好的效果。长期使用,还有退淡细纹、紧致焕亮眼周肌肤的效用哦,想要入手的宝宝,看这里(http://www.kenzoparfums.cn/product/lotus-eye-cream)

2018新征程,就要越来越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