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韩国女神四件套重大内幕,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产品?

揭秘韩国女神四件套重大内幕,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16:30编辑:vdoer
分享:

要说最近哪个护肤品牌最火,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知道,当然是韩国皮肤科出品的女神四件套(如下图)

因为是院线产品专供皮肤科所以它适用于所有的肌肤,无论你是痘痘肌还是大油皮,即使是孕妇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抹、抹、抹...

女神四部曲包含:1.美白精华液100ml;2.玻尿酸原液100ml;3.修复再生霜50ml;4.大力白瓶100ml (购买一套可以使用大半年哦!)

由于产品太过火爆,所以就有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无良商家以假乱真。那到底如何辨别产品的真假呢?接下来我来为大家解答。

1、从产品的外观入手,正品包装特别的精致,并带有防伪标签(如下图)

2.       正品大力白瓶的仿货瓶子设计不同(如下图)

因为女神四部曲正品都是从韩国空运过来的,所以在价格和货源上都有一定的限度,市场上2、3千是不可能买到正品的,所以各位小仙女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找到正规的官方渠道,认准正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