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S 首档真人秀落地“姐姐好饿3”新一季或将走出录影棚?

小S 首档真人秀落地“姐姐好饿3”新一季或将走出录影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09:30编辑:vdoer
分享:

小S微博动态频繁 疑似携姐姐3回归?

说起综艺女王,不得不提敢想敢做的小S,不仅常常金句不断,更是网友“表情包”里的必备配置。这位曾经陪伴我们无数个无聊的饭点,无数次笑到肚子疼的综艺主持人,最近又双叒搞出大事,频频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最新一条动态中表示“姐姐累了,不想做饭”,并表示“要做点不一样的改变”。此言一出,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

“摸不透S姐想法,是要做一点什么样的改变?”“就想问问有什么新鲜八卦”“按这个时间是姐姐好饿第三季要开始了吧?”网友纷纷猜测互动,显然被S吊足胃口。

而台湾金牌制作人詹仁雄转发微博回应则做实《姐姐好饿》第三季回归没错了。詹仁雄放言:“讓我們去別人家蹭飯去,蹭遍全世界,走路也走心,就不走套路“看这段话貌似第三季会和前两季有很大变动,不仅首次尝试走出棚外以真人秀模式还原S的方方面面。而《姐姐好饿》第三季回归动作第一弹由小S亲自发布,可见其重视程度。据悉S全家也准备好齐齐出动,如此新鲜又生活化的户外录制,好期待看S能在第三季里玩出什么样的新火花!

而在去年爱奇艺上线的《姐姐好饿2》中,不管是问出“谢霆锋的阿菲”,还是挖出“王大陆姐弟恋”的小S八卦能力真的给粉丝们带来一次次惊喜,这一次就真不知道要搞出多大的事儿……往季从来没令人失望男神阵容这次将会有哪些人选,刚刚公布三胎好消息的大S也会出现在节目中出现吗?S那么喜欢小帅哥,“道明寺家的女人”会不会带新F4出行,最近大热的“偶像练习生”成员会不会惊喜现身(不好意思,快来帮花痴的小编擦擦口水…… )如此颠覆以往的真人秀?好期待~

小S晒全家福,网友高呼求全家出道

以姐妹花出道的小S,虽然现在和姐姐各自单飞,还结婚生子,但依旧倍受观众的喜欢,小S火力全开的主持风更是在广大公众中受到持续关注,一度成为话题女王。如今《姐姐好饿3》即将开始,小编继续翻完微博、ins小S的日常,晒女儿,晒自己,暂时没有关于新节目的资讯了。但是网友对真人秀的呼声依旧热情,看到小S全家四口的照片甚至要求全家出道?!看来S带女儿们拍视频拍杂志也已经为三位女儿攒足了人气。再翻翻爱奇艺的综艺首页推荐,小S的姐姐好饿仍在推荐封面上,相信好消息将定,好想看到炒鸡敢笑敢做的小S快点回来综艺节目里来跟大家见面啊,想看小S姐姐下饭的综艺节目!能多吃一碗白米饭!如果你也是,快来和小编一起期待新一季的《姐姐好饿3》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