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传统护肤品牌Crème Simon回归中国市场 久别重逢跨越百年

法国传统护肤品牌Crème Simon回归中国市场 久别重逢跨越百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09:32编辑:vdoer
分享:

在1860年的法国,喜欢在罗纳河边散步的年轻药剂师Joseph Simon,有一天被在河边洗衣服的女工启发,决定去寻求一种自然的疗法来拯救她们因长期洗衣服而干裂的双手。紧接着,他有了一个突破性的发现:七种经过精心挑选的花草混合在一起后会呈现惊人的愈合效果。随后Joseph Simon创立了Cr&eGrave;me Simon,这项突破性的发现成为了当时最流行的美容疗法。Crème Simon的修护乳霜具有治疗和修复敏感、干燥、受损肌肤的能力,成为了很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护肤品。

Crème Simon成就

Crème Simon是第一个使用甘油的护肤品;

Crème Simon创造了第一个稳定平衡的乳霜;

Crème Simon创造了第一个以天然植物为基础的乳霜;

Crème Simon是一个家庭多用途的乳霜;

Crème Simon创造了第一个美白霜。

Crème Simon历程

1906年,Crème Simon享誉美国,南美洲,南非以及欧洲;

1914年,在俄罗斯,土耳其和中亚地区销售;

1918年,扩展到远东地区,包括中国;

1920s(20世纪20年代),这个标志性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广受欢迎;

1960s(20世纪60年代),Brigitte Bardot和Dominique Wilms 这些美丽的偶像也成为Crème Simon的忠实粉。

Crème Simon与中国

1918年的时候,Crème Simon来到了中国,这个标志性的法国传统护肤品牌深受国人的喜爱,成为了中国当时最时髦最受欢迎的护肤品牌。2018年,Crème Simon正式宣布即将回归中国市场,继续为中国女性的皮肤问题提供帮助,这一次的久别重逢整整跨越了100年。

Crème Simon自1860年起就开始鼓励女性享受纯天然美容方式,提供无防腐剂、无硅胶、无油无酒精的定制配方。直到今天,Crème Simon所有的配方仍然是基于原始的植物复合

体,无任何刺激,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Crème Simon产品

Crème Simon自始至终的护肤理念是,美丽的皮肤是建立在肌肤的健康之上的,皮肤的健康更是反映了身体和心理健康,健康的皮肤才能维持永久的美丽。Crème Simon致力于让使用者们由内而外得感受到肌肤的美丽与健康。

当代都市女性每天都受到雾霾、粉尘、辐射、紫外线等外界因素的伤害,Crème Simon清洁系列的产品,可以温和去除面部杂质,起到排毒、消炎的功效,而且不会伤害到角质层,皮肤敏感的人士使用后也觉得效果极佳,其中茉莉、玫瑰和鸢尾花的提取物可以给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让肌肤自由呼吸。Crème Simon的滋润修复系列,含有提取自墨西哥仙人掌中的海藻糖,还有角鲨烷、芦荟提取物、七种花卉提取物等,使用后肌肤感觉清爽滋润,并且可以修复皮肤问题。Crème Simon的防护系列,天然植物配方,不含酒精和防腐剂,轻盈舒适,可长久的为使用者抵御紫外线的侵袭。

经临床研究表明,通过使用Crème Simon的护肤品,使用者的肌肤都在四周内得到了改善:

• 超过90%的使用者发现使用后皮肤变得更加柔软和滋润;

• 超过86%的使用者发现皮肤变得更亮;

• 超过80%的使用者感受到了皮肤的再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