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真正的钻石豪门:赫赫有名的托科夫斯基家族

真正的钻石豪门:赫赫有名的托科夫斯基家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15:50编辑:vdoer
分享:

安特卫普,被称为“世界钻石之都”,也是全世界最优秀钻石大师的盛产地。大名鼎鼎的托科夫斯基家族,正是从这里建立威名。世代被尊为国际钻石大师的托科夫斯基家族,在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在他们的家乡安特卫普钻研完善钻石切割的艺术。

托科夫斯基家族:开创百年钻石切工标准

想让你的钻石能散发更夺目光彩,并非易事。根据光学原理,钻石切面越多,反射光越强,光芒更加闪耀,但是要让钻石切面完美增加,只有少数切工大师成功跨越。

公元1919「现代钻石切工之父」马歇尔·托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发表的论文《Diamond Design》。论文中提及的标准圆形明亮式切工,计算了能让钻石绽放更大可能性闪耀光芒的切割比例与角度,开发出最早期的圆形钻石切磨设计(光学)理念,为钻石业界定下百年的切工标准。

自此跨越整个20世纪,标准圆钻风靡世界,极大的推进了钻石切割艺术乃至现代钻石文明的发展。

钻石神秘璀璨的光华总能令人们为之疯狂,如果说大自然给了钻石第一次生命,那么切工大师世家Tolkowsky家族则是赋予他们光华诗意灵魂的第二人。

钻石切工艺术,是一场永恒的光影竞逐,用震撼人心的光线折射向人们展示钻石天赋的美好,赋予女性神秘而美妙的光彩。

LOVE100星座极光:再造璀璨美学的典范

当世界还在赞叹标准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的光芒,Tolkowsky家族的切工大师早已潜心开始了下一个探索,再度点亮了世界的光芒。

作为钻石业界公认的泰斗,加比·托科夫斯基(Gabi Tolkowsky)切割了世界上最大的两颗钻石:世纪钻石和金色陛下钻石。钻石焕发的美妙光华震撼了世界,也震撼了他的心。

最高品质的匠心,绝不只是希望独享殊荣,而是希望将这光的艺术带给更多人。于是,这灵感开始演化,Gabi Tolkowsky发挥了Tolkowsky家族的超凡创造力,阔步时代之前征服世界,LOVE100星座极光再度成为业界难以望其项背的艺术品,完美致敬标准圆形明亮式切工。

在百年的时光里,Tolkowsky家族切工大师们,为不同时代的女性奉献上至臻的切工艺术,从1919年57/58切面标准圆钻,到2017年周大生LOVE100星座极光的问世,是他们发自内心对切工艺术无止境的热切探寻,经历过时间的检验,不断刷新“闪耀”的定义,才能一次又一次站在了时代的巅峰。

100年的时间,托科夫斯基家族世代相承,打磨这一颗钻石,LOVE100星座极光,只为再度匹配,这个时代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女性,现在它终于来到你面前,与你一同为这个世界创造更多光彩。

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为每一件钻石臻品带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尽显钻石的绝伦美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