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说我美 唯颜医美解密赵雅芝女神不老神话

你说我美 唯颜医美解密赵雅芝女神不老神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16:31编辑:vdoer
分享:

如何永葆青春的话题永远都不会过时,电影《芳华》播出时,58岁的女主角原型登场时,年轻如初的面容惊艳了台下众人。而在此前的综艺《王牌对王牌》中,《新白娘子传奇》的三位主演,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也再次登台,引发了众人的强烈关注,岁月匆匆,赵雅芝等不老女神的容颜却依旧精致美丽,这让许多观众在赞叹的同时也忍不住评论说,好想要各位不老女神的同款保养秘笈!

本期的你说我美节目,我们请到了唯颜医美的张院长,让他来为我们解密不老女神的年轻秘籍。他在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一种最新的抗衰方式,叫做光电项目:光电项目指的就是利用光电仪器进行医学皮肤美容的项目,例如紧肤除皱的超声刀项目、Venus versa射频紧肤项目,美白祛斑的超皮秒项目、白瓷娃娃项目等等,这些光电项目都可以做到无创、安全、无痛的进行皮肤护理及治疗,并且治疗时间较短,有午休式美容之称,其中皮秒祛斑的项目,连著名影星范冰冰也非常喜爱。

张院长在直播中指出,抗衰护理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抗衰就好像环境保护是一样的,预防总比治理要有效得多。总有人说,我的皱纹都没出现呢,我根本不需要做什么护理,但是,当皱纹真的出现以后再去进行治疗,就要比当初预防细纹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了。好在,现在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道理,基本上25岁之后就开始了初步抗衰的工作。

本次直播获得也是福利多多,参与直播话题提问的朋友获得了由唯颜医美提供的免费脱毛项目,而答对我们设置的问题的朋友,则获得了爆款护肤项目,Venus versa射频紧肤以及超皮秒祛斑项目。想要了解更多护肤抗衰话题的朋友,欢迎大家百度搜索《你说我美》来回看本期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