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arc Jacobs的时空之旅

Marc Jacobs的时空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7 11:56编辑:vdoer
分享:

永远的时尚鬼才小马哥——Marc Jacobs,将会在4月26日登陆上海。作为设计师的他已然享誉全球,前卫的设计理念,超然的创造力,不惧人言的个性都帮他吸粉无数,同名品牌Marc Jacobs更在他手中一步步迈入辉煌。随着小马哥中国之旅的开启,Marc Jacobs 34年的品牌时光也在今天一起带大家回顾领略。

Marc与Robert Duffy

1984年,刚从帕森斯毕业的MarcJacobs他与好友Robert Duffy共同创立了同品牌Marc Jacobs。他们的创始理念是不可思议的时尚、不可妥协的设计、不可丢弃的诚信与完整性。从小形成的波西米亚浪荡态度,迷恋英伦新浪漫主义的光景,又或者喜爱的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反叛时尚态度等等,都让Marc为这个品牌融入太多的包容性与多元化。

1986年Marc Jacobs推出了第一个属于品牌的系列,并凭借此系列获得美国时装界最高荣誉“美国服装设计协会(CFDA)最佳设计新秀奖”。

1992年,这一年Marc Jacobs的奇幻浪人系列(Grunge Collection)在时尚圈得到巨大的反响,每个人都为他的浪荡不羁与天马行空喝彩。他无懈可击的设计能力也让他荣膺第一个CFDA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奖。”

1997年,Marc和Robert Duffy加入LVMH集团,Marc Jacobs也在纽约 Soho 区的 Mercer Street (默瑟街) 开了第一家独立店面。

1999年,Marc Jacobs推出的第一个手袋系列再次大获成功,并荣膺“年度CFDA最佳配饰设计师奖”。

2000年, Marc Jacobs的御用摄影师Juergen Teller操刀拉开首场广告大战。

2001年,推出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开设时尚书店BookMarc。

2011年,MJ beauty问世,Marc获得CFDA颁发的终生成就奖。

2015年,对于Marc Jacobs重要的一年,Marc再次获得“CFDA最佳女装设计师奖”,并关闭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全心打造Marc Jacobs。

2016,Lady Gaga 为 Marc Jacobs 2016 年秋冬系列走秀。

2017,Marc Jacobs Daisy香水诞生10周年

Marc Jacobs用他独特的创造力,极富冲击力的纽约文化打造着这个满是幻想的时尚国度,让设计继续填满Marc Jacob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