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冰美人减脂,想减哪里减哪里

秀域冰美人减脂,想减哪里减哪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7 15:16编辑:vdoer
分享:

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部位都要漂亮,减肥也是不光只考虑全身,肚子,手臂等局部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叠加的游泳圈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有些人很努力的减肥减少了十几斤,身型却未有很大改善,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你了解你的脂肪吗?

身体脂肪即附着在人身体上的脂肪的总称,除去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我们的血液中也是含有脂肪成分的,构成细胞膜的脂肪类的物质都是含有脂肪的。而人体内的脂肪有2/3是皮下脂肪,皮下脂肪是贮存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在真皮层以下,筋膜层以上。一般运动或节食,减去的重量是体内水分或内脏脂肪,要对付皮下脂肪,还是得它上马——秀域冰美人低温减脂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低温减脂。低温减脂是一种采用选择性和非侵入性方法使局部脂肪减少的新技术。由于皮下组织中的脂肪细胞脂肪酸丰富,对低温特别敏感,而相邻组织细胞——血管细胞、周围神经细胞、黑素细胞、纤维细胞或含脂肪不足的脂肪细胞等对低温的敏感度低,这一差异决定了在特定低温下(0-10°),脂肪细胞会失活而其它组织细胞没有影响。

有了冰美人低温减脂的局部脂肪减少的新技术,你不再为你的小肚腩,大象腿和粗手臂担心了,冰美人会让你的局部赘肉无处可挑。想瘦哪里瘦哪里,还你完美身材。

“冰美人”减脂原理:将一定温度的冷却能量传递于目标治疗区域,致使脂肪细胞凋亡,即脂肪细胞进行自主有序地死亡,进而达到有效的减脂功效。低温溶脂是一种安全天然的减脂治疗革新方案,患者不需承受任何治疗带来的痛症,无需恢复期,治疗后立刻可回归日常生活。

对于想要减肥又苦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秀域冰美人低温减脂大大的解决了他们的痛点。不只是全身减肥还能局部减掉你的脂肪,有的人只是大腿胖全身并不胖,针对性减大腿,或者其他局部减脂,这就是冰美人的魅力。

相比传统作用于全身且见效慢的减肥方式,通过低温减脂一次治疗可减少吸入量25%的脂肪细胞量,减少吸入量1/4的脂肪厚度。冻死的细胞在治疗后2~3天开始,通过巨噬细胞吞噬,即通过淋巴、肝脏就能自然代谢出体外,治疗后第3周开始便进入效果显现阶段。因此,秀域低温减脂不仅减肥效果显著,想瘦哪里瘦哪里,且十分安全高效。

“明星的效果,亲民的价格”一直是秀域的特色,这源于秀域1000多家门店优势,凭借规模化的采购,降低成本,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市场三分之一的价格让利于消费者,让秀域顾客享受用最少的钱减掉最多的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