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路同行,苏菲娜肌肤蓝朋友,陪我从新出发

一路同行,苏菲娜肌肤蓝朋友,陪我从新出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8 10:05编辑:vdoer
分享:

四月,“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正是出发踏青的好时节,不过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皮肤毛孔舒展,代谢逐渐旺盛,是抵抗力薄弱的时期,对紫外线也最为敏感,各位仙女们有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呢?要知道“一白遮三丑,一黑毁所有”。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的我们,一不注意防晒,就会使我们的皮肤衰老变丑,甚至会引起皮肤癌。好在我们一直都拥有坚定陪伴的防晒好友。相信很多小仙女们都拥有过一只SOFINA防晒蓝小花,陪伴我们走过无数个炎夏的小花,终于也在2018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摇身一变成为你贴心的肌肤“蓝朋友”。

成长路上,“蓝小花”曾陪我同行

SOFINA/苏菲娜化妆品与Shiseido/资生堂、Kanebo/佳丽宝并称日本三大品牌,是花王的一个下属品牌,秉持着“从基础开始改变护理”的研发理念,SOFINA/苏菲娜认为想要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必须在追求皮肤科学的同时,讲究整体身体功能的配合,从而提高肌肤自我生成及回复美丽的力量。

众所周知,紫外线不仅是色斑、雀斑的源头,更会导致肌肤持续干燥,是肌肤健康的大敌。要让肌肤回复美丽,就要全面对抗紫外线的侵害,由此,“蓝小花”应运而生——SPF50 +PA++++的强效防晒系数,兼具了防晒、抗老化、保湿、隔离霜等多款功能,特别适合有抗老诉求的小仙女们!

原版的蓝小花主打保湿,非常清爽适合偏油肌肤使用,滋润款适合偏干肌肤使用。相比很多日系防晒的酒精味,SOFINA防晒气味宜人也不薰眼。质地水润,延展性好,吸收很快,完全就是稀薄乳液的使用感,清爽不粘腻,完全不闷脸,也不会有油光。由于添加有保湿成份,不会倒拔干,不油不干的使用感很是舒服。配方温和,无着色剂添加,通过防过敏测试,用洗面奶就可以轻松卸除。

全新升级,化身“蓝朋友”继续呵护

2018年,“蓝小花”全面升级为“蓝朋友”了!

升级后的蓝小花舍弃了可爱的花朵样式,选用了更加知性通透的天使蓝,透露着一股轻熟气质。外观变得更加精致动人的同时,内在也更有内涵!

在“蓝小花”向“蓝朋友”进化的过程中,SOFINA的研究人员有着全新的发现,那便是存在于角质层中的滋润成分细胞间脂质——在肌肤角质层内的细胞与细胞之间,存在着细胞脂质,让细胞整齐而规则地排列,可以将水分保持在角质细胞中。在皮肤角质层中的角质素线维是锁水的关键,通过松解已硬化的角质素纤维,就能大量锁紧滋润成分,提高肌肤原有的锁水能力。

以独有技术从月下香花瓣中萃取的具有治愈及再生能力的成分,培养约3年的时间,再严选仅0.5%最优质的培养液添精华添加至新版SOFINA蓝朋友中。这份月下香培养液精华能在抵御紫外线侵害的同时,有效保护不被紫外线和空调等引起的干燥所影响,并使皮肤角化周期回复正常,带给肌肤一整天的持续滋润。清爽不易黏腻的使用感,和外防晒兼补水的特点,给予肌肤更深厚的守护。

(新添加月下香培养液精华成分)

“蓝小花”变身“蓝朋友”,就像新一代95后-00后女性的成长,这个年纪的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校园走向职场,经历着一次次的蜕变,感受着一次次的挑战,骄阳如火,“蓝朋友”却能一直以更强大的储水力和更完备的防护力,陪我们面对每一次全新的开始。仿佛一个真实陪伴我们的成长的挚友,我们一起长大,一同面对新生。

最贴心的保护,总是来自SOFINA

SOFINA是花王(Kao)引入中国的第一个高端保养品牌,品牌名称源起于希腊文sophia,代表的是“睿智”之意。拥有110多年历史的花王公司1982年才进入化妆品领域,但在日本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5.2%,成为日本第四大化妆品公司,SOFINA品牌已进入全球护肤市场占有率排名的前十名。

每个人肤质不同,使用防晒产品的实感也不一样。只有精心呵护,方能使肌肤美如温玉。SOFINA防晒系列拥有花王防晒科技,可帮助防御UV,同时蕴含神经酰胺、蓝桉叶精华、迷迭香精华、月下香精华等成分成分,温和防晒,保湿轻薄,为肌肤撑起防护伞,保护其不易受空气污染侵扰,缓解肌肤晒黑、晒斑及肌肤光老化等烦恼。

(芯美颜日间倍护系列全线升级)

虽然SOFINA还很年轻,但它对每一位爱美女性的呵护之心,却是无比周到!就像“蓝朋友”,清爽、滋润各有不同, SOFINA针对不同年龄的女性,研发了适应不同肤质的各类产品,非常适合亚洲女性娇嫩细致的肤质,让每一种肤质的小仙女都能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从蓝小花到蓝朋友,SOFINA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更是一种成长的勇气,正如品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蓝小花寻求升级,全面改版,整个形象已经从一个可爱懵懂的姑娘,蜕变成现在知性温婉的少女。诚然成长的道路上有着诸多质疑,重重挑战,但是那又怎样,骄阳再如火,也不应该挡住少女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尽情去体验、去挑战、去历练,才是属于这个夏天最惊艳的起点。

2018,让“蓝朋友”陪你,从新,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