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颜美帕医疗技术总监柳田徹4月15日北京会诊

和颜美帕医疗技术总监柳田徹4月15日北京会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9 10:57编辑:vdoer
分享:

 

在日本,医生获得整形从业资格证需要16年的时间,其中需要6年专业学习、4年的临床经验再加上6年的整形外科硕士后才能从事整形工作,然后才能逐步晋升为医生级别。在日本严格的制度和环境下,多年的学习和整形工作经验让柳田医生获得了精湛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美感,在面部年轻化方面,柳田医生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都享有盛誉。

4月15日,柳田医生将他丝毫不差的美学设计、苛刻与精细的标准化操作带到北京和颜美帕,作为和颜美帕医疗技术总监,柳田医生将定期来京举行会诊。

(和颜美帕医疗总监柳田徹)

问诊从上午十点开始,很多客人慕名从外地赶来感受“柳田法”埋线的魅力。每位顾客都得到了柳田医生的详细面诊,对于和颜美帕日式美肌所的日本服务,顾客也表示非常满意。“柳田医生的咨询非常专业,面诊的时候也带着一次性手套,很多细节都让我感觉非常踏实。”当天体验柳田法埋线的张女士说。

(柳田徹医生为求美者进行术前设计)

和颜美帕的柳田埋线法强调用最少的线实现最佳的提升效果,通过在耳后植入强力悬吊线起到提升下颌角的作用。柳田徹医生操作此种术式已经达到2.5万例,技术非常成熟,对于术后效果也十分自信:“几乎95%的埋线顾客都不需要复诊,因为没有副作用出现,埋线术后也很少会肿,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蛋白线会在两年左右吸收,效果可以维持5年左右。”

本次来到北京问诊,柳田徹医生还与北京店黄茶熙博士、沈阳店赵盛魁院长进行技术交流,共同切磋抗衰技术,探讨问题解决方案。

(和颜美帕中、日、韩医生北京会诊)

将原汁原味的日式医美带到中国、服务中国的求美者,是和颜美帕日式美肌诊疗所的创建初衷,在医美乱象横生的当下,和颜美帕一直坚持专业、规范、克制的日式医美服务,为求美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变美方案,目标发展为中国境内的日式医美服务标杆机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