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睫美舒让天下女人实现美丽梦想

睫美舒让天下女人实现美丽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9 15:22编辑:vdoer
分享:

近年来,随着精致生活与时尚意识的觉醒,中国女性消费者对美丽的需求不断提升。为了让众多爱美女性能够体验到更优质的美睫服务,知名美睫品牌睫美舒近年来通过微信平台帮助全国各地数万名客户解决了睫毛短、稀、少等情况,所到之处均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纤长、浓密的睫毛是广大爱美女性不断追求的永恒话题,毕竟纤长、浓密的睫毛,会让双眸更加迷人。为了增长睫毛,也流传着许多土方法,例如:剪睫毛以增长、涂抹生姜以增长,又或者干脆嫁接睫毛,但是这些方法不仅没有效果,反而还会使原本的睫毛变短或刺激到眼睛。

回顾过往的每一个荣耀时刻,睫美舒从问世至今,始终坚持“问题睫毛修复大师”的品牌理念,通过新媒体平台,打造一对一问题解决的服务理念,帮助广大客户树立正确科学的增长睫毛观念,以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态度,有效的修复方案帮助大家实质性的解决睫毛问题;以负责任的心态对待每一位粉丝,真正做到让粉丝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服务贴心。也正是睫美舒人的这样强烈责任感,短短几年间吸引了越来越多咨询导师的加入,帮助广大爱美女性用户解决了困扰多年的睫毛问题,重拾美丽自信,收获了自己别样的精彩人生。

在中国,睫美舒拥有广大使用者及众多粉丝,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95%以上的用户用过之后就再也忘不掉的睫毛增长液! 如今,睫美舒睫毛增长液携其显著的增长效果、天然的成分,强势升级,并造福广大爱美女性,拯救睫毛稀少、脆短一族。

如果你以为睫美舒跟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所谓的增长睫毛的液没有什么大致的差别,那你就错了。回首过去的几年,对睫美舒而言既是充满机遇又是充满挑战的。2018年睫美舒品牌的全面升级,在产品研发上,睫美舒在原有单支产品的基础上定制了更符合睫毛增长的套装产品,能够更好地帮助广大爱美女性修复先天以及后天受损的睫毛及毛囊,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睫毛增长液。

睫美舒的多位咨询导师一致认为:“好的产品代表一个品牌的形象”,一个品牌想要长久发展,需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睫美舒在通过大量的用户调研统计出,随着睫美舒产品的套装升级,现在可以满足超过99%以上不同用户的美睫需求。

关于睫美舒不得不说的秘密:

1、天然营养,促进睫毛自然增长

睫毛的健康生长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睫美舒精心搭配的多种珍稀精华物质可以为睫毛发育提供必要的天然能量,直接渗透至毛发根部,活化毛发的细胞,促进睫毛的自然生长及再生。只需定期使用28天,即可有增长0.5—2.5公厘的明显效果。

2、独特配方,睫毛葱郁浓密

睫美舒睫毛增长液中内含的特定成分,可以从根部激活睫毛的毛囊胚芽组织,睫毛增长液增加毛囊细胞的分裂增殖水平,改善毛囊稀疏问题的根源,促进睫毛浓密增多。

3、看的到的毛质变化,健康水润、粗黑油亮

睫美舒中的多种植物提取滋养成分,可以改善睫毛生长环境,坚韧毛囊,从而减少睫毛掉落,令睫毛健康强韧;而丰富的天然蛋白和透明质酸,则为因使用睫毛夹而备受损伤的睫毛填补所流失的胶合质,强健毛丝之本,睫毛增长液使睫毛得到充足的营养和水分,令睫毛充满水润光泽。

4、增长+激活,双管齐下,效果保证

睫美舒魅惑睫毛滋养套装采用独家创新组合,产品效果温和舒缓,内含睫毛滋养液和美睫溶酶、冻干粉,独家套装模式,同时增长睫毛,激活休眠、受损毛囊,双管齐下,增长效果肉眼可见。

睫美舒秉承美睫大师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用户睫毛问题的处理工作,我们一直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关注和关心;睫美舒借助新媒体平台,随时随地接受世界各地用户咨询,并为大家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及时的解答,让用户享受专属服务。未来,导师团队还将继续延续这一使命,为千万睫美舒用户传递美的理念和更为专业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