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氧达人Geniusbaby:不要整容脸,塌鼻子的妹子如何克服整形恐惧

新氧达人Geniusbaby:不要整容脸,塌鼻子的妹子如何克服整形恐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9 15:56编辑:vdoer
分享:

我是新氧APP的达人Geniusbaby,从前的我是短鼻,鼻梁不挺拔,鼻头肉肉的,还有轻微朝天,一直想给鼻子长长个。大家都听过一句话: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它的形状、高度直接影响全脸的协调感,鼻部整形能带来的改变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我的具体手术方案是:缩小鼻头+缩小鼻翼+耳软骨(两层)+假体隆鼻,术前我明确的跟医生说过不要整容脸,不要整容脸,不要整容脸!所以这次做出来的鼻子很自然,给大家科普一下做鼻子之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1收集自己喜欢的鼻子可以面诊时给医生看看你想要的效果,喜欢怎么样的。

2如果要外切鼻翼的话准备好去疤痕药,红霉素软膏,医用棉签,碘伏这些,在家里可以自己简单的清理(三天以后才可以)。

(手术当天)

手术做了整整四个小时,做完鼻子以后最明显的是我的眼角真的很明显被拉近了,手术时打麻醉药,鼻子跟嘴巴是通的,所以那些麻醉药都流道我的嘴里,一直吞,一直吞,当时做完整个嘴巴很苦,里面有两个塞子顶住挺难受的,但是没办法那个管子起到的作用1是为了塑性2是为了防止那些鼻涕血水感染到伤口。

(一周后拆线)

我每天都会用碘伏清洁伤口、鼻子,然后用红霉素软膏厚厚的抹上去。教大家怎么清洗鼻子,因为做了鼻子以后鼻子很痒又不能用手来扣,鼻子也超级油,可是又不能碰水,鼻子在拆线前是不可以碰水的拆线后3到5天依然不可以,所以大家想知道我是如何清洗的嘛?上新氧APP输入我的名字,看我的整形日记,有我录的小视频哦!

拆线以后可以尽情的拍照啦!但是鼻子还是没有消肿,鼻子完全恢复好消肿好,其实是1到3个月,请记住请记住,这会我鼻头还有点大。关于外切鼻翼疤痕问题,为了不留疤,大家可以使用巴克、美皮护,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先用聚维铜碘擦拭,然后擦巴克,巴克一定要擦的薄薄的。

放大招!这是现在的我,是不是变美了好多!其实隆鼻之后我还在新氧上预约了水光针、肉毒素等项目,价格便宜还有保障,想知道我还有什么变美的小秘密嘛,上新氧APP来看我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